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美育音乐艺术 武汉钢琴预备课
武汉钢琴预备课

武汉钢琴预备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钢琴培训,少儿乐器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光谷校区,百步亭校区,南国北都城市广场校区,泛悦西汇校区,金银湖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世界上第1套呼应“达克罗兹教学”教育理念的钢琴教学法,学习80周后,除了具有一般学琴三年的成果外,更拥有分析曲式、即兴演奏的能力。

五大学习领域 构建快乐钢琴弹奏基础

肢体发展 PHYSICAL DEVELOPMENT:离开键盘练琴

有效运用各种道具来巩固正确的弹奏手型。

键盘寻音探索 KEYBOARD NAVIGATION:不用看也看得见

透过探索所产生的“肌肉记忆”,建立了敏捷的键盘探索能力,破除了不视谱低头找琴键的坏习惯。

不一致的协调 DISORDINATION:开发左右脑,双手弹琴没烦恼

左右手不同方向的独立动作,破除“双手配不起来”的烦恼。

视奏读谱 SIGHT READING:拥有倍数读谱能力

一次看一串音,建立读谱好习惯,乐感表现能掌握。

即兴创作 IMPROVISATION:成就完整的音乐学习

跨越时空,重返古典,透过创作与大师对话。

学校介绍

  1983年,美育诞生于中国台湾,秉承着“让孩子快乐成就音乐”的信念,不惜耗费心血与巨资,为3-12岁的孩子,融合了奥尔夫及达克罗兹音乐教学法,设计了一套特有的快乐教学模式,让孩子在音乐、舞蹈、文学、喜剧、图画等艺术活动中,用听、说、唱、跳、玩等不同形式表现音乐。从各种音乐元素中,得到身体机能、思维、人机、自我认知、空间等各方面的平衡发展;在严格的师训课程中,配备给教师们充足且有系统的教材和教学流程。涵盖了“统合性”、“渐进性”、“创造性”、“团队性”的美育四大教学特性,协助孩子全方位发展。

美育音乐艺术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音乐基础课

美育音乐艺术

音乐启蒙课

美育音乐艺术

音乐亲子课

美育音乐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