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励图教育 武汉教师资格证
武汉教师资格证

武汉教师资格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申请人为何要特别注意严格按照程序申请,并提供规定的材料?

我国的教师资格认定实行属地化管理。目前,各省份举行的省级教师资格统考*(含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测试)只在本省份申请教师资格有效。申请人根据受理规定一旦参加了某省份的申请程序,其所获得的相应条件只能在该省份有效(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测试水平证书除外)。若中途放弃在该省份的申请而改选另外一个省份,则须重新参加后一省份的全部程序。否则,不予受理。

由于“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属于国家统一考试,因此,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全国有效。凡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申请人,在其他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省份申请时,无需再参加考试;对于笔试科目均合格者,可以直接参加面试;对于笔试单科*合格者,其免试政策及加试科目由各省份据实自定。

在此特别提醒申请人:跨省组考、跨省获取教师资格(取得国考*的除外)的做法属于非法认定。所以,凡与正常认定程序不符的教师资格认定信息,敬请广大申请人提高警惕,必要时请与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请每一位申请人务必要依法申请认定,勿存侥幸心理。凡被举报属弄虚作假、骗取或违规获取的教师资格,一经查实,一律按照《教师资格条例》和《〈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中"罚则"处理,其教师资格将被依法撤销,且自撤销之日起五年内不得重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励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年。拥有自己的人力资源公司及劳务派遣资质。

创始人团队于2013年开始创业,进入教师培训行业,经过近5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教师职业就业培训等综合服务,每年培训学员超过500人。

公司核心业务是教师生态产业链培训及教师岗位派遣就业,教师生态产业链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体,让每位学员都能学到丰富的知识。

近年来,随着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平台价值与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并在业内处于地位,公司积极进入了多种行业种类的培训及考试服务、考研和IT等多个职业就业培训的新领域。

公司定位于教师职业就业培训,坚持“以师德为根”“以教学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当代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毕业生和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及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他们良好的职业生涯。

公司未来一方面将继续扩大拓展公职类考试培训业务以及持续创造职业就业培训的新市场;公司深入运用教师知识信息系统构建化,探索引进成熟的教学理念,以此创新多元化教程,引导应用模拟化实操守则,增强大规模知识员工的工作协调性和工作智能化,提升整体组织及运营效率。

教育优势

1、当先的教学理念

2、服务流程

励图教育通过对学员的全程个性化服务流程,为每一个学生进行个性化的诊断测评、匹配适合的优秀教师、量身定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进行个性化的实操教学。

3、丰富的多元化内容

励图教育根据学员不同的学习阶段、为学员定制VIP一对一的培训内容。包括:学校各科目的同步性、实际运用教学课件等。

4、雄厚的师资力量

提供学校老师的定期培训与公司教师的一对一辅导。

5、6对1服务模式

励图教育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教学辅导服务,包括:专业的教育咨询师、资深的教师、细致周到的班主任(学习管理师)

6、独特的教学特色

根据教学组织形式的不同,励图教育的培训模式包括1对1、小班制教学,每期课程都会邀请各老师为我们的学员定期进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个人教学经验的培训辅导,帮助每一位学员从培训中领悟“师德 师风 师规”的魅力。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教师岗位上展现自己的“所知 所学”,从而实现自己最初的目标与理想。

武汉励图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从业资格证

武汉励图教育

教师编制培训

武汉励图教育

教师岗前培训

武汉励图教育

教师岗位输送

武汉励图教育

人力资源派遣

武汉励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