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励图教育 武汉教师编制培训
武汉教师编制培训

武汉教师编制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符合应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各类人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聘用制教师和人事代理教师与正式编制的区别‍是:

  1.聘用制教师是自2014年7月1日开始,国家人社部发布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正式实施,简称《条例》实施后,招聘的教师。

条例规定,事业单位与工作人员订立的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不低于三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连续旷工超过15个工作日,或者一年内累计旷工超过30个工作日的,事业单位可以解除聘用合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不合格、且不同意调整工作岗位;或者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不合格的,事业单位提前30天书面通知,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简单说,聘用制教师,就是《条例》开始实施后所招聘的公办教师,因为,公办教师属于事业单位人员。

  2.人事代理教师,属于学校自招的,没有人事管理权的特殊岗位教师。与“聘用制教师”有两个明显的区别。一是人事管理的区别;二是统招与自招的区别。

  我国的人事管理权,历来是由国家统一管理的。改革开放以后,由于不了,所以,人事管理权下放到地方政府基层管理,具体由各地政府人才中心管理。因此出现了毕业生的“人事代理”机构,代理管理毕业生档案。这部分人应聘到事业单位,在暂时未入编前,其人事档案管理权,暂时由代理机构管理。等到正式入编后,才将人事档案管理权,转移到聘用单位。假如应聘的单位是民营单位,其人事档案管理权就一直由政府代理机构管理。因为,民营单位没有国家人事档案管理授权。

  人事管理的区别,是指人事和档案由招聘单位直接管理(聘用制教师),意味着正式入编。而人事代理,是指人在单位里工作了,但人事和档案管理不属于单位管理,意味着非正式入编人员,简称“非编人员”。

  统招与自招的区别,是指统一招聘(国家财政统一拨款)和单位自招(自支自付)的区别。简单说,聘用制教师是事业单位(包括学校)统一招……。人事代理教师是学校根据岗位急需个别招聘,聘用人事代理不占用编制人员。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励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年。拥有自己的人力资源公司及劳务派遣资质。

创始人团队于2013年开始创业,进入教师培训行业,经过近5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教师职业就业培训等综合服务,每年培训学员超过500人。

公司核心业务是教师生态产业链培训及教师岗位派遣就业,教师生态产业链培训以线下小班为主体,让每位学员都能学到丰富的知识。

近年来,随着核心业务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平台价值与综合运营能力不断提升并在业内处于地位,公司积极进入了多种行业种类的培训及考试服务、考研和IT等多个职业就业培训的新领域。

公司定位于教师职业就业培训,坚持“以师德为根”“以教学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紧随当代社会经济趋势,用知识和科技的力量服务大学毕业生和职业化就业人群,帮助他们提升寻求更好工作及所需要的就业素养与知识能力,最终成就他们良好的职业生涯。

公司未来一方面将继续扩大拓展公职类考试培训业务以及持续创造职业就业培训的新市场;公司深入运用教师知识信息系统构建化,探索引进成熟的教学理念,以此创新多元化教程,引导应用模拟化实操守则,增强大规模知识员工的工作协调性和工作智能化,提升整体组织及运营效率。

教育优势

1、当先的教学理念

2、服务流程

励图教育通过对学员的全程个性化服务流程,为每一个学生进行个性化的诊断测评、匹配适合的优秀教师、量身定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进行个性化的实操教学。

3、丰富的多元化内容

励图教育根据学员不同的学习阶段、为学员定制VIP一对一的培训内容。包括:学校各科目的同步性、实际运用教学课件等。

4、雄厚的师资力量

提供学校老师的定期培训与公司教师的一对一辅导。

5、6对1服务模式

励图教育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教学辅导服务,包括:专业的教育咨询师、资深的教师、细致周到的班主任(学习管理师)

6、独特的教学特色

根据教学组织形式的不同,励图教育的培训模式包括1对1、小班制教学,每期课程都会邀请各老师为我们的学员定期进行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个人教学经验的培训辅导,帮助每一位学员从培训中领悟“师德 师风 师规”的魅力。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在教师岗位上展现自己的“所知 所学”,从而实现自己最初的目标与理想。

武汉励图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从业资格证

武汉励图教育

教师岗前培训

武汉励图教育

教师岗位输送

武汉励图教育

教师资格证

武汉励图教育

人力资源派遣

武汉励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