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津桥国际 苏州加拿大萨省企业家移民
苏州加拿大萨省企业家移民

苏州加拿大萨省企业家移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移民公司,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工业园校区

课程介绍

萨斯喀彻温省(简称萨省,Saskatchewan)被誉为加拿大的“产粮之篮”,以牧场和麦田而闻名。萨省位于加拿大中心地带,东西与曼尼托巴省和阿尔伯塔省为邻,南部与美国的蒙太拿州和北达科他州接壤。

气候:四季分明,夏季平均气温 25 摄氏度,冬季平均零下 25 摄氏度;

面积:65.19 万平方公里,占全加面积 6.5%,人口 103,3381(2011);

主要经济:农牧业炼油、机械制造、农机设备、金属加工主要城市:里贾纳、萨斯卡通、穆斯乔等。

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项目已拥有超过10年的历史,由萨省移民厅按照联邦政府要求推出,以申请人的经商和居住意愿为审核标准,拥有很大的灵活性。

因投资少,要求简单,花费少而备受申请人青睐。萨省旧政跟曼省一样,申请人可以一步到位拿到长久居民身份,然而在项目运行过程中萨省移民局发现客户成功登陆后绝大多数会选择放弃创业押金,不在萨省开办企业,甚至不在当地居住,在这种形势下 2013 年 5 月份萨省停止接受新的申请。

两年后,2015 年 3 月,萨省面向全球申请人,参照了曼省的 EOI 体系,本质的变化在于从原来的后创业变成了现在的先创业的模式,即申请人先拿到两年的临时身份去当地投资开办企业,企业开办成功后申请永居身份。

申请标准

萨省企业家类别移民项目(SINP-Entrepreneur),没有硬性英语要求,对申请人专业不作限制,且资产要求不高,仅需家庭总资产至少 50 万加元,同意投资到萨省 20 万-30 万加元经营生意并且创造 2 个就业即可。申请人先申请工签到萨省建立并经营企业,成功经营企业 6 个月后即可申请省提名获得枫叶卡。项目整体政策稳定、费用低、周期短。

申请条件:

申请人年龄25-54(含)周岁;

申请人近10年内有3年以上管理经验(不含3年);

申请人及其配偶名下合法净资产至少50万加币;

萨省EOI打分至少100分;

投资至少30万加币到里贾那/萨斯卡通地区,或投资至少20万加币到萨省其它地区创办/购买企业,在投资的企业中至少占股33.3%;

国内无犯罪记录(若在海外生活半年以上还需提供海外无犯罪记录);

在萨斯卡通或里贾纳投资经营的企业必须创造至少 2 个本地就业;

无重大严重传染性等容易给社会造成恐慌的疾病。

学校介绍

津桥国际教育二十三年成功海外业务运营经验及丰富的国际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海外移民服务。

江苏津桥国际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加拿大BC省企业家试点移民

江苏津桥国际

加拿大曼省企业家移民

江苏津桥国际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申请移民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合法移民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移民公司推荐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办理移民机构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移民咨询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移民中介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移民中介

江苏津桥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