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津桥国际 苏州加拿大曼省企业家移民
苏州加拿大曼省企业家移民

苏州加拿大曼省企业家移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移民公司,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工业园校区

课程介绍

曼尼托巴省

曼尼托巴省(简称曼省,Manitoba)位于加拿大中心,是加拿大的中部草原三省之一,是加拿大第五大省,官方语言主要为英语。其南部与美国的北达科他州及明尼苏达州交界,西部与萨斯喀彻温省接邻,东部与安大略省为邻,北方与西北地区及努纳弗特相邻。

气候:大陆性气候,冬季寒冷漫长,夏季炎热,是加拿大日照时间较长的省份之一;省会温尼伯夏天的气温在25~26℃左右,冬天的气温可达到-24℃;

面积:面积649,950平方公里,人口1,232,654(2010);

主要经济:农业机械、交通运输设备制造、农牧业、食品加工、能源和原材料开发;

主要城市:温尼伯、布兰登等。

曼省是加拿大率先实行省提名PNP移民项目的省份,在过去十几年里,曼省商业投资移民项目一直是加拿大申请门槛较低的项目之一,申请人及其家属可以一步到位移民获得枫叶卡。

政府保证金刚开始是5万加元,后来长时期稳定在7.5万加元,2015年提高到了10万加元,以致到2017年申请人众多,EOI分数居高不下,申请难度大大增加。于是2017年11月15日,曼省政府教育与培训厅(主管移民局)厅长Ian Wishart宣布改革商业投资移民项目,走先工签后移民的道路。

项目介绍 

曼省提名企业家移民针对企业主和高级管理人员,适用于打算去曼省开办新企业或者收购现有企业、并且积极参与企业管理的申请人。申请人先申请工签到曼省建立并经营企业,成功经营企业12个月后即可申请省提名获得枫叶卡。项目整体政策稳定、费用低、周期短。

您是否符合条件? 

年龄:无硬性要求,建议25-49周岁;

学历: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英语:至少CLB5(雅思G类听说写5,读4);

管理经验:近10年内至少3年企业管理经验;

净资产要求:至少50万加币,需解释来源;

投资要求:在曼尼托巴都会地区(温尼伯)投资至少25万加币;在曼尼托巴都会地区外投资至少15万加币;需创造1个本地全职就业。

学校介绍

津桥国际教育二十三年成功海外业务运营经验及丰富的国际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海外移民服务。

江苏津桥国际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加拿大BC省企业家试点移民

江苏津桥国际

加拿大萨省企业家移民

江苏津桥国际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申请移民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合法移民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移民公司推荐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办理移民机构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移民咨询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移民中介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移民中介

江苏津桥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