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津桥国际 苏州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
苏州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

苏州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移民公司,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工业园校区

课程介绍

2017年8月11日,国际权威的评级机构惠誉国际Fitch Ratings将马耳他的信用评级评委A+,您可能不知道的是,您可以通过购买马耳他如此优秀的A级国债拿到长久居留身份。

马耳他是一个充满新奇而又悠闲自在的地方。你可以在几个小时内享受到游船,美丽的乡镇,长春花海,友好的人们,抚慰灵魂的风景,从闪烁的大海游到史前旧址的崖顶。结合马耳他的观光及海滩,在戈佐岛悠闲的停留,看看小山丘,村庄以及海岸,你将能享受到一个完整的假期。

马耳他投资政策

马耳他政府于2015年8月28日颁布了马耳他居留与签证计划,规定非欧盟国家公民通过购买由马耳他政府发行的国家债券同时购买或租赁至少一套房产,并持有5年以上,从而申请人及其合法的配偶, 子女, 申请人和配偶双方的父母及祖父母,一家四代都可获得马耳他居留身份。购买25万欧元以上的国债,并持有5年 + 购买或租赁符合政府要求的房产,并持有5年 = 一家四代、一步到位获得马耳他永居身份。

学校介绍

津桥国际教育二十三年成功海外业务运营经验及丰富的国际资源,为广大客户提供海外移民服务。

江苏津桥国际

  • 课程数量

    3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移民中介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内地移民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移民中介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办理移民机构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移民公司推荐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海外移民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苏州专业移民公司

江苏津桥国际

加拿大BC省企业家试点移民

江苏津桥国际

加拿大曼省企业家移民

江苏津桥国际

加拿大萨省企业家移民

江苏津桥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