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蓝天书法 成都书法高考课程
成都书法高考课程

成都书法高考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志于报考书法专业的高一、高二、高三在校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书法高考学校,高新校区,龙泉驿校区,金牛总校,锦江校区,成华校区,青羊总校

课程介绍

书法艺术专业是伴随着国家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发展文化产业政策背景下新兴的艺术与人文交叉的综合专业。社会急需书法专业人才,就业方向一般为政府文化部门、宣传部门、出版社、电视台、设计公司、广告公司、大学等单位。许多大学急需专业书法老师,中小学教师更是紧缺。

成都蓝天文化艺术学校是四川省很早从事书法高考教学机构之一。其开设的书法高考班是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等全国著名高等院校为主要培养方向的书法专业考前培训班。学校由中国书协会员、四川省书协会员、高校书法教授、研究生等人士担任教师团队,学校实行全日制、小班化、一对一的教学和管理,坚持“圆每一位学子梦想”的办学目标,走出一条“人性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道路。

师资简介

 1、中国书协会员、四川省书协会员、高校书法教授、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等人士担任教师团队。

 2、首都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等高等学府书法专家现场指导授课。

培养方向:

1、艺术类院校: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兰亭书法学院、四川美术学院。

2、师范类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

3、综合类院校: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

学习内容

1、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书体的临摹与创作,快速掌握楷书的临摹和创作。尤其强化临摹和创作的结合,以每个学生为单元,因材施教。

2、篆刻知识: 印稿设计与刻制 ,秦汉印和流派印的临摹与创作。

3、书法史、篆刻学讲析。

4、古汉语知识浅析、古文字和中国画基础、素描、速写等(部分学校加试)。

5、历年书法高考试卷分析与应试技巧指导。

按各大院校的考试模式进行分析并深入强化训练,由临摹转向创作。1月下旬至考试前总结时期,历年真题模拟性考核,以创作为中心,对学习过程进行检验总结,配合创作理论,提高创作能力。作考场细则和临场经验讲解。(我校会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方案,定期进行方案调整,以适应不同高校的考前学员需要)

学校介绍

成都市金牛区蓝天文化艺术学校(简称蓝天书画院)是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规范化学校,是一所以书法、美术培训为特色,以棋类培训、作文培训为主体的素质教育基地,目前在成都已有六所分校,20余所合作学校,年培训书法学生万余人,领导书法美术教育之航向。

学校师资阵容强大,是全国美术书法等级考试报考中心,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会单位,中国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授予的“书画特色培训单位”,教育部中央教科所、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等单位表彰的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十二年专注书画教育,*辉煌。先后8000多余人次在全国书画考级中通过4——9级考试,过级率。在权威书画大赛中9000余人次获得全国及省市金、银、铜奖。800多老师生先后到韩国、日本、新加坡、台湾进行交流,为中国书画走向世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企业宗旨:让汉字艺术在生命中绽放,实现中华传统文化伟大复兴。

蓝天书法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书法

蓝天书法

书法教师班

蓝天书法

大学书法班

蓝天书法

书法考级班

蓝天书法

书法高考直通班

蓝天书法

书画考级课程

蓝天书法

书法师资班

蓝天书法

成都书法培训学校

蓝天书法

艺考美术高考预备班

蓝天书法

国画课程

蓝天书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