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蓝天书法 成都书法高考直通班
成都书法高考直通班

成都书法高考直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3-18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书法高考学校,高新校区,龙泉驿校区,金牛总校,锦江校区,成华校区,青羊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根据高等院校的要求,针对性培训,强化临摹和创作的结合,以每个学生为单元,因材施教,尽很大可能的让考生多掌握真本领。我校会根据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方案,定期进行方案调整,并讲解古汉语基础知识、篆刻知识、国画常识。

学校介绍

成都市金牛区蓝天文化艺术学校(简称蓝天书画院)是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规范化学校,是一所以书法、美术培训为特色,以棋类培训、作文培训为主体的素质教育基地,目前在成都已有六所分校,20余所合作学校,年培训书法学生万余人,领导书法美术教育之航向。

学校师资阵容强大,是全国美术书法等级考试报考中心,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会单位,中国文学艺术届联合会授予的“书画特色培训单位”,教育部中央教科所、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等单位表彰的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十二年专注书画教育,*辉煌。先后8000多余人次在全国书画考级中通过4——9级考试,过级率。在权威书画大赛中9000余人次获得全国及省市金、银、铜奖。800多老师生先后到韩国、日本、新加坡、台湾进行交流,为中国书画走向世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企业宗旨:让汉字艺术在生命中绽放,实现中华传统文化伟大复兴。

蓝天书法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7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书法

蓝天书法

书法教师班

蓝天书法

大学书法班

蓝天书法

书法考级班

蓝天书法

书法高考课程

蓝天书法

书画考级课程

蓝天书法

书法师资班

蓝天书法

成都书法培训学校

蓝天书法

艺考美术高考预备班

蓝天书法

国画课程

蓝天书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