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五星体育运动 广州篮球私人训练
广州篮球私人训练

广州篮球私人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篮球感兴趣的青少年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黄埔校区,白云校区,越秀校区,海珠MVP篮球馆校区,海珠澳力校区,海珠百灵鸟双塔校区,天河春田校区,天河猎德校区,天河中学校区

课程介绍

篮球私人教练课程,是五星体育运动当前一项独有的训练项目。团体训练班因为人数众多所以教练会采取群体的训练方式进行教学,有些学员技能上有不足,篮球私人教练进行适当的调整,我们专业的外籍教练会评估每个参与学员本身的篮球技能水平,再依据学员的强弱项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目标是经过短时间训练,每个学员都能显著提高个人的篮球水平,最终达到提升自己成为一个更全面球员的目标。五星体育运动特向学生、家长推出篮球私人教练的课程。

1. 因材施教,教练根据学员不同情况制定具体训练计划并随时做出调整;

2. 高强度、高水平、选拔严格

3. 提升速度快

 课程内容包括1对1特训课、高强度精英特训、FAT基础提升训练以及投篮机训练课。

1对1特训课:根据学员个人情况和目标量身定制的课程计划,外教1对1单独指导,课程时长为1小时,课程次数可定制。

HIT训练4对1:1个教练4个学员,融合了许多高端的篮球技术提升训练,包括力量训练和负载极限提升训练,根据每名学员的身材、速度、天赋水平进行调整课程。

FAT训练6对1:1个教练6个学员,课程设置充满挑战,许多训练可以在家中完成,学员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反复练习;课程最后30分钟以比赛形式进行,将当堂所学及时运用,以便学员在实战中熟练掌握技术。

投篮机训练课:纠正学员的投篮姿势,教会学员科学的发力原理,调整出手的速度;在投篮机的辅助下,训练学员在不同位置和不同角度的投篮稳定性,步伐手法的协调性;通过投篮机,记录学员的投篮数据,定期制定并调整球员的阶段目标和训练计划。

帮助学员全方位提升自己,加快篮球学习进程,帮助那些极为认真的、训练刻苦的、想要深度挖掘天赋的球员达到自己的目标。

学校介绍

深圳市明星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式的、合法注册的外资公司,于2012年底成立,是中国规模大型、学员众多的运动培训机构之一。我们致力于草根体育项目的发展,面向4-18岁的青少年儿童,提供快乐、全面以及专业的全英语体育培训。

公司从成立之初只有3名学员,迅速发展成华南地区规模大型,拥有约4000名固定学员的体育培训机构。培训地点分布在深圳、广州、成都、上海、北京,每周有200多个班级分布在30个教学点上课。

为全方位满足学员需求,我们根据他们的年龄层段、能力水平以及培训目标,设立了不同种类的训练课程。无论您的孩子是想通过参加趣味活动来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还是想以成为专业体育运动员为目标,我们的课程都能够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孩子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获得成功!

在2015年五星体育运动更正式启动了足球项目,盛邀专业巴西教练亲自教授,提供专业全面的国际足球培训!在未来我们还将推出网球高尔夫等运动项目,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职业运动培训。

同时,我们致力于体育运动赛事的策划和推广,寄望能通过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来帮助中国体育事业的长久发展。

深圳市明星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引领您走向专业国际运动的梦想之路!

广州五星体育运动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9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投篮机课程

广州五星体育运动

篮球俱乐部

广州五星体育运动

篮球周训课

广州五星体育运动

中加国际篮球学院

广州五星体育运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