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五星体育运动 广州篮球周训课
广州篮球周训课

广州篮球周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篮球感兴趣的青少年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黄埔校区,白云校区,越秀校区,海珠MVP篮球馆校区,海珠澳力校区,海珠百灵鸟双塔校区,天河春田校区,天河猎德校区,天河中学校区

课程介绍

篮球训练周训课按照孩子的年龄及有无基础分班!独有的分班体系!微循环阶梯式教学!注重培养孩子性格、身体、思想健康发展的篮球训练周训课程班。篮球训练周训课不仅能使孩子增强体质,加快身高的生长,还能释放孩子紧张繁重的学业压力,活跃大脑,提高学习效率;还能培养孩子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1、教授全面、基础的技巧,扎实左右手运球、投篮、传球及防守技巧;

2、开展一对一“眼镜蛇”训练,运用急停和转身等形式重点培训学员的步法;

3、培养团队合作意识,中班和大班训练中会涉及2-On-2,3-On-2,2-On-1系列训练,学习部分UCLA切入战术,帮助学员学会在球场上拉开战术空间,以及更有效地与队友发起团队配合。

1、入门级水平学员;

2、以培养学员对篮球的兴趣为目的;

3、一周至少一次训练;

4、由长期驻中国的全职专业外籍教练执教,全英文教学环境;

5、严格控制各班上课人数,以保证教学质量;

6、课程周期以学期为单位,学期设置(开课日期、结课日期)与公立学校大致同步,节假日放假安排与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同步。

1、获得扎实的技术基础;

2、经过基础训练更加热爱篮球运动,激发更多的运动渴望;

3、更能融入我们的俱乐部球队项目

学校介绍

深圳市明星体育运动有限公司,是一家正式的、合法注册的外资公司,于2012年底成立,是中国规模大型、学员众多的运动培训机构之一。我们致力于草根体育项目的发展,面向4-18岁的青少年儿童,提供快乐、全面以及专业的全英语体育培训。

公司从成立之初只有3名学员,迅速发展成华南地区规模大型,拥有约4000名固定学员的体育培训机构。培训地点分布在深圳、广州、成都、上海、北京,每周有200多个班级分布在30个教学点上课。

为全方位满足学员需求,我们根据他们的年龄层段、能力水平以及培训目标,设立了不同种类的训练课程。无论您的孩子是想通过参加趣味活动来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还是想以成为专业体育运动员为目标,我们的课程都能够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孩子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获得成功!

在2015年五星体育运动更正式启动了足球项目,盛邀专业巴西教练亲自教授,提供专业全面的国际足球培训!在未来我们还将推出网球高尔夫等运动项目,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职业运动培训。

同时,我们致力于体育运动赛事的策划和推广,寄望能通过扩大品牌的影响力来帮助中国体育事业的长久发展。

深圳市明星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引领您走向专业国际运动的梦想之路!

广州五星体育运动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9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篮球私人训练

广州五星体育运动

投篮机课程

广州五星体育运动

篮球俱乐部

广州五星体育运动

中加国际篮球学院

广州五星体育运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