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安富职业 南京消防设施操作员
南京消防设施操作员

南京消防设施操作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消防设施操作员,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安富职校,南京建邺区

课程介绍

一、《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介绍 

消防设施操作员是目前职业考试很火的项目,该中级证书分为两个方向即:消防设施监控(消控证)操作方向和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方向。为什么要考这个证书呢,归纳几点为:

1、合法上岗。取得消防设施操作员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可以合法从事消防监控操作岗位和消防技术工作。 

2、用人单位需求大。大多数企业在招聘消防设施操作员时,会要求应聘者具有证书,他可以证明应聘者具备该岗位所需的知识和技能,是刚需条件,目前江苏缺口约10万以上。 

3、工资福利比较优厚。持有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资格证书者,南京工资一般为5000-8000元不等。 

4、从业时间长。取得该证书即使退休后也可以被企业返聘。 

5、上班较为轻松。消防设施操作员目前是双岗24小时值班制度,全部在室内工作,工作环境好且只负责室内设备操作。 

二、报考该证书(中级)刚性要求: 

1、18周岁技校本专业和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应届毕业生); 

2、18周岁以上中职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应届毕业生); 

3、24周岁以上高中以上学历人群。 

三、哪些地方需要该证书: 

物业公司、商超、医院、学校、保安公司、消防技术公司、消防工程、建筑公司、化工医药企业等有消防控制室的所有场所。

学校介绍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学校主要面向社会开展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人社在职员工职业技能培训提升,如电工(初、中、高级)、电子商务师(中、高级)、计算机维修工(初、中、高级)以及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智能楼宇管理员等数字化职业工种的培训与评价工作。 

       截至2022年底,学校已与11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培训人数超过3500人以上。学校还与多家省内企业共建“企业职工培训中心”,采取“送教上门”等方式为企业员工提供技能提升服务。 

为配合政府推进技能人才制度改革和推动人才培养机制,我校秉持“授真知识,教真技能,培育合格人才”的理念,致力为本地企业以及全省各地企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助力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实现。

精选推荐

电工证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南京电子商务师课程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南京电脑维修学习班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电工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政府专职消防员

南京安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