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惠州站 曼顿 惠州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转版培训班
惠州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转版培训班

惠州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转版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其他技能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惠州曼顿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IATF16949:2016标准融合了QS9000、VDA6.1、AVSQ和EAQF等标准的精华,为汽车供应商提供一个全球性标准,是目前业界所认可的质量管理体系高标准。有效的内部审核将检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是否符合TS16949标准要求并有效运行,同时为企业改善提供切实的依据,从而为企业带来更好的经营绩效与发展前景。

IATF16949:2016是ISO9001:2015基础上的补充要求,产品安全、公司责任、嵌入式软件的管理、全面设备维护、第二方审核人员能力、保修管理等成为新的关注点。

【培训收益】 

1、掌握IATF16949:2016新版标准与原TS16949:2009标准的不同,为公司内审与体系运行打下

扎实的基础; 

2、掌握过程方法审核及审核技巧并将其灵活应用到内部审核与日常管理工作中; 

  3、通过对IATF16949:2016实施重点与疑难剖析和案例与经验分享,提供企业IATF16949实施效

率与应用绩效。

【授课方式】 专业理论讲解、工厂实战案例分析、小组实务演练与讨论等 

【培训对象】 管理者代表、经理、主管、品质工程师、开发工程师、体系推进专员、有志从事IATF16949工作的人士和计划IATF16949内审员等。

【培训内容】

第1部分:IATF16949:2016体系简介 

    1.1 ISO发展的过程TS产生背景及发展历程

    1.2 IATF16949:2016改版的时间要求与特殊要求

    1.3 认证与应用、规范要求结构

    1.4 新版变化及应对 

第二部分:IATF16949:2016过程方法简介 

    1.1 过程及过程方法 

    1.2 过程方法乌龟图与章鱼图 

第三部分:从审核的角度解析IATF16949:2016标准要求

  (0.1)总则 

  (0.2)过程方法

  (0.3)与ISO9004的关系 

  (0.4)与其它管理体系的相容性 

  (0.5)本技术规范的目标

      第1章 范围(Scope)

      第二章 规范性引用文件(Normative references)

      第三章 术语和定义(Terms and definitions)

      第四章 组织环境(Context of the organization)

      第五章 领导(Leadership)

      第六章 策划(Planning)

    第七章 支持(Support)

    第八章 运作(Operation)

    第九章 绩效评价(Performance evaluation)

第十章 改进(Improvement)

第四部分:过程审核/产品审核方法及技巧(学员分组讨论案例,及审核实施方法)

案例分析

【培训讲师】 国家资深咨询培训机构——高级咨询师、培训师,具有丰富的16949汽车行业管理体系咨询和培训经验,辅导汽车企业数百家,对汽车管理体系标准及五大工具非常熟练。

学校介绍

曼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曼顿)严格按照国家行政许可制度,经广东省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是一家专业从事ISO9001、ISO14001、0HSAS18001、ISO/TS16949、HACCP、ISO22000等国际标准认证咨询的企业管理顾问公司,行业人士称我司为"曼顿顾问“,公司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和培训经验。

曼顿的前身是深圳曼顿,由行业内资深人士卢响清于1999年创办,2000年后于深圳曼顿迁至长沙,成立了长沙曼顿,是认证咨询行业较早的机构之一。2003年6月,卢总于东莞设立曼顿东莞办事处,委任陶同初先生担任负责人,专注从事企业管理咨询和培训服务工作。2007年3月,正式成立东莞曼顿。2013年3月,于惠州成立东莞曼顿惠州分公司。同年6月,于深圳成立东莞曼顿深圳办事处。同年11月,于贵州贵阳、广东中山、浙江杭州成立办事处。2014年10月,成立广州分公司。2015年4月,成立深圳分公司。曼顿服务地区覆盖广东、广西、福建、云南、贵州、浙江、江苏、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湖南和北京、上海、天津等十多个省市;咨询范围除制造业外,还包括医疗卫生机构、银行、贸易、学校、建筑装饰、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物流运输、仓储管理、汽车美容装饰连锁、旅游等多种行业。

东莞市曼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卢总和陶总的带领下,一直脚踏实地,一心一意服务客户,力争顾客满意度达到百分之一百。公司设有多媒体培训室,长期开设各类管理培训公开班,并设有网络教育学院。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和培训、企业管理改善咨询、企业管理培训、企业验厂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及产品认证咨询等,详细介绍如下:

ISO认证咨询和培训: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SO/TS6949、ISO22000、IECQ-QC080000、ICTI、SA8000、TL9000、C-TPAT、WRAP、EICC等各种管理体系的认证咨询和培训,及相关内审员培训、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

管理改善咨询与管理培训:专业管理诊断、组织设计、流程整合、企业文化、人力资源与薪酬系统、生产管理、品质管理、六西格玛、高级质量管理师、绩效管理、团队建设、采购管理、TS五大手册、商务礼仪、仓储管理等。——企业管理改善专案辅导服务/各类管理课程培训。

验厂咨询:Disney、Wal-mart、Target、ETI、Sears、Mcdonalds、Tesco、GAP、M &S、Woolworth、Sara Lee等验厂咨询。

产品认证咨询:CCC、QS、UL、CE、VDE、GE、CSA、FSC、环保标志、低碳认证等。

东莞市曼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高效、诚信、务实"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是我们的老师,客户是我们的考官,客户是我们的朋友"为质量方针,致力于"量体裁衣"式的咨询和培训服务,已成功地积累各行业达数千家客户,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许和支持!

精选推荐

高级质量管理师培训

惠州曼顿企业顾问

销售精英2天强化训练营

惠州曼顿企业顾问

质量管理体系国家注册审核员培训

惠州曼顿企业顾问

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实操班

惠州曼顿企业顾问

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惠州曼顿企业顾问

有害物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惠州曼顿企业顾问

曼顿五大手册公开培训班

惠州曼顿企业顾问

新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惠州曼顿企业顾问

心态与执行力

惠州曼顿企业顾问

内审员培训

惠州曼顿企业顾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