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荣誉殿堂培训学校 太原艺考航空服务与管理暑假集训
太原艺考航空服务与管理暑假集训

太原艺考航空服务与管理暑假集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迎泽校区,文水校区,大学城校区

课程介绍

艺考航空服务与管理
考试科目:

考试分为面试和体检两部分,面试和体检均合格认定为专业考试合格。

(1)面试:①形象素质(仪容、仪表、仪态、气质);②专业素质(亲和力、动作反应);③内涵素质(礼仪素养、心理素质,考生自我介绍);④语言表达(现场抽题,朗读指定作品);⑤才艺展示(限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类,考试现场备有钢琴及音乐播放器,其它服装道具、乐器、伴奏自备)。

面试总分为300分。形象素质占110分,专业素质占60分,内涵素质占50分,语言表达占30分,才艺展示占50分。

(2)体检:体检包括体格检查和辅助检查。体检标准按《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R4)及《空勤人员和空中交通管制员体检鉴定医学标准》(AC-67FS-001)IV类标准执行。

学校介绍

太原荣誉殿堂培训学校,是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针对传媒类本科招生的艺术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号:114010070002440)。涉及广播电视 编导、播音主持、导演、摄影、表演、空乘等多个领域。优越的师资力量及独特的办学风格多年来已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在往年艺术考试中,经荣誉殿堂艺术培训学校培训的学生……,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武汉大学,四川师范 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湖南大学,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辽宁大学,西南大学等众多国内优秀的高等学院的合格通知书,并且排名都属于全国和省内的前列。

太原荣誉殿堂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艺考影视表演暑假集训

太原荣誉殿堂培训学校

太原播音主持辅导培训

太原荣誉殿堂培训学校

艺考戏剧影视导演暑假集训

太原荣誉殿堂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