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荣誉殿堂培训学校 太原艺考戏剧影视导演暑假集训
太原艺考戏剧影视导演暑假集训

太原艺考戏剧影视导演暑假集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迎泽校区,文水校区,大学城校区

课程介绍

根据山西省发布的艺考改革通知,取消了编导类专业统考,编导专业纳入了普通批次,增加了戏剧影视导演统考,考试内容较之前也有所变化。
表导演类三大方向

戏剧影视导演集训课程内容:

1、文学作品朗诵

考试目的:主要考查考生对文学作品的理解力、想象力及运用有声语言表达文学作品的能力。

考试形式与要求:考生朗诵自选文学作品 (现代诗歌、叙事性散文、小说节选、戏剧影视独白等) 一篇,时长不超过 3分钟;考生须以普通话脱稿朗诵。

2、命题即兴表演

考试目的:主要考查考生在假定情境中组织有机行动的能力、观察生活的能力以及人文综合素养。

考试形式与要求:二到六人为一组,现场抽取考题,每组时长不超过 3分钟。

3、叙事性作品写作

考试目的:主要考查考生文学创作的立意把握、结构创意与文字组织的综合能力,以及考生在视听表达方面的潜力。

考试形式与要求:根据给定命题进行写作,叙事散文、短故事、小说、微剧等均可;不少于120字;考试时长150分钟。

戏剧影视导演的优势?难点?

优势一:市场需求大

电影、电视剧、新媒体等娱乐产业快速发展,当下对于高素质的创新型人才需求增大,戏剧影视导演符合产业需求,为来就业发展空间广泛。

优势二:锻炼个人创造力

作为戏剧影视学生,需要具备较高的创作能力,当下文娱产业作品鱼龙混杂,但真正能够历久弥新的往往是以优质内容为基础的作品,也说明了创造力的重要性,在学习过程中,可以接触到各样的艺术形式与思想理论,充实知识面,提升自身的创造能力。

优势三:有机会参与“大制作”

在学习戏剧影视专业过程中,同学们有机会参与到各个类型的节目制作中,了解不同类型作品的拍摄流程,积累经验,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

难点一:文笔、想象力

戏剧影视导演考试中,叙事性作品写作占比大,这就对同学们的写作功底提出了要求,在故事的构造方面想象力空间是否做到有延伸度。

难点二:表达能力

在考试中,文学作品朗诵、即兴表演等需要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情感表达,能够打动观众。对于部分内向、“社恐”的同学可能有一定难度。

难点三:真的出于热爱吗?

24届是政策的执行的第一年,作为先行者,我们并没有相关的经验可以借鉴,要学习的新内容也有很多,需要慎重选择,问问自己是否出于热爱,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在政策下,希望各学生、家长省慎思考,对自身状况做合理评估,是否做好坚定走下去的准备?是否能够坚定信念?

学校介绍

太原荣誉殿堂培训学校,是经太原市教育局批准,针对传媒类本科招生的艺术教育机构。(办学许可证号:114010070002440)。涉及广播电视 编导、播音主持、导演、摄影、表演、空乘等多个领域。优越的师资力量及独特的办学风格多年来已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在往年艺术考试中,经荣誉殿堂艺术培训学校培训的学生……,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武汉大学,四川师范 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湖南大学,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四川音乐学院辽宁大学,西南大学等众多国内优秀的高等学院的合格通知书,并且排名都属于全国和省内的前列。

太原荣誉殿堂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艺考影视表演暑假集训

太原荣誉殿堂培训学校

太原空乘考前培训

太原荣誉殿堂培训学校

太原播音主持辅导培训

太原荣誉殿堂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