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程琢教育 无锡催乳师培训
无锡催乳师培训

无锡催乳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催乳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无锡程琢教育

课程介绍

初级催乳师培训班

    主要培训对象为育婴师月嫂或者希望获得母婴护理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准妈妈、准奶奶等。培训时间2~3天,课程内容主要是针对手法的指导,初级催乳师可以解决开奶,乳汁淤积等常见产妇乳房问题。

高级催乳师培训班

    主要培训对象为想从事催乳师职业的女性。培训时间一个月左右(15天课程),课程内容为系统的学习催乳师理论和实操课程,有中医理论基础、人体解剖学、催乳手法、产妇心理、产妇营养、药膳、沟通技巧、市场营销等等模块,还有医院真人案例实习。

【程琢教育催乳师培训优势】: 

1.正规专业的催乳师培训学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开展催乳师培训、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从事育婴师培训的专业的母婴职业培训学校,人社局定点培训机构,程琢教育十年专注于母婴亲子早教职业培训。

2.专家亲自授催乳师培训课程

    程琢教育催乳师培训特聘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妇幼妇产科资深医师,还有母婴护理、催奶手法、营养、心理等8位专家亲临授课,传授实用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我们的催乳师培训课程是由多位不同领域的资深专家授课,师资力量雄厚,经得起比较)。

3.专业丰富的课程

    课程包括人体解剖学、营养学、中医推拿学、护理学、心理学、中医药膳等特色的专业知识,以及自我营销、沟通技巧、职业道德规范的基础知识。(这些都是催乳师课程的精髓,所以我们有15天的课程)。

4. 正规医院实习以及就业推荐与安排

    程琢教育与无锡公立三甲医院合作,为学员搭建实习平台,让每个学员都可以在产妇那做真实的催乳案例。并且与无锡、上海众多知名母婴服务机构合作,免费为学员推荐工作,择优安置就业,并免费在网络在为学员做个人页面推广,并安排沟通技巧以及市场营销等课程帮助学员创业,公司的单子优先分给新手学员。

学校介绍

程琢教育成立于2009年,公司本着“用专业去爱”的企业理念,以新职业研发与技能培训为核心,以加盟、推广为支柱,前瞻地专业研发国内极具发展前景的母婴技术服务领域的职业标准及培训课程体系。通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与服务机构加盟,推动该职业在社会经济活动中的普及,从而拓宽我国新职业领域,广开就业渠道。

教学场地占地面积近2000平米,具备多功能教室9个,实操教室7个,拥有市场前沿的教学设备。公司自成立来,始终专注于母婴职业技能培训,10年来已为社会共培养母婴从业人员达近2万人,帮助近万名学员进入婴童行业工作,综合就业率高。并且以育婴师为基础,延伸了二十余种精细化母婴课程体系,并不断优化课程内容,重视实战性,致力推动中国母婴行业的健康发展。

    程琢教育为更好地促进该领域的技能提升、市场规范、就业普及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推广服务,公司为广大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备,设立了包括60多个加盟机构和门店、妇幼保健医院和无锡市儿童福利院等在内的100多个实习基地,同时与全国近千家家政服务公司达成就业联盟,一方面解决学员的就业问题,另一方面解决社会对该服务的大量需求。

无锡程琢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整理收纳师

无锡程琢教育

无锡咖啡培训学习

无锡程琢教育

无锡茶艺师职业学校

无锡程琢教育

无锡公共营养师二级培训

无锡程琢教育

无锡育婴师机构培训

无锡程琢教育

月嫂培训

无锡程琢教育

产后恢复师培训

无锡程琢教育

小儿推拿师培训

无锡程琢教育

健康管理师

无锡程琢教育

灸疗师

无锡程琢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