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东海语言培训 北京N5-N4(JtestE,F级)初级课
北京N5-N4(JtestE,F级)初级课

北京N5-N4(JtestE,F级)初级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等级考试,日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校区

课程介绍

使学员充分理解和掌握日语知识和文化特征;使学员能够提高日语综合表达能力,能够阅读逻辑性强,抽象度高的文章,能够理解一般语速新闻及讲座的逻辑构成,并掌握大意;使学员达到国际能力考试N1级考试要求的10000个左右基本词汇量和2000个左右的日语汉字量。本课程首先从日语基本的构成单位“五十音图”开始,通过简单的日常会话以及精心设计的场景来讲解单词、语法。在注重听力、阅读的基础上,逐渐引导学习者慢慢进入日语殿堂。课程将初级(N5及N4)分成2个阶段,进行循序渐进的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的日本语》一、二册(含CD)、练习册、听力练习册(含CD)以及单词手册,由零基础起步,达到日本语能力测试N4水平。

适用人群

1.对日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曾经接触过日语入门学习的学员。 2,准备参加Jtest E,F级别,日本能力考N4级别考试的学员。

课程目标

使学员了解日本人的思维方式和表达特点;使学员能够进行一般交谈,并能够读写简单日语文章;使学员达到国际能力考试N4级考试要求的1500个左右基本词汇量和300个左右的日语汉字量。

学校介绍

专注于小语种教学领域,提供卓有成效,富于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帮助非母语国家的人们打破语言沟通障碍,实现美好的留学或职业生涯和绚丽多彩的人生体验,专注1对1、1对2、小班课、线上直播课、出国留学、企业培训等,人气老师、各路大咖 等你来,专业的授课教师均7年以上教学资历,有留学海外工作经历,强大严谨的学术背景、独特的教学管理以及优美的学习环境,让你在轻松之间获得理想的学习效果!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德语课程A1基础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德语课程A2基础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德语课程B1直通车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德语课程B2高级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德语课程C1高级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法语课程A1基础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法语课程A2基础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法语B1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法语B2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北京法语高级培训班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