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东海语言培训 北京法语课程
北京法语课程

北京法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校区

课程介绍

Cela面签一对一

能详细谈论广泛领域的话题,能迅速领会母语人士表达要点;能自信交流,对于抽象、复杂的话题,能够进行清晰、层次分明的高质量输出;能够正确、连贯并有一定深度地用法语表达自己的意见,并能理解多种知识领域中的高难度文章。一对一培训,全景模拟辅导,10小时起报。

TEF考试介绍

 TEF法语水平考试(Test d’Evaluation de Francais)是由法国工商会和法国法语联盟(Alliance Française)主办,由法国法语联盟总部负责出题、阅卷,通过其海外分部组织的法语水平考试。

简单说来,这也是一项测试自己法语水平的考试,且*受到法国教育部承认。关于TEF考试是一种新型权威的水平考试,通过测试报考者法语理解、表达能力,TEF将对其法语水平进行全面评估,并作出阶梯式的质量分析。TEF法语水平测试作为一种语言能力的资格审定,已为巴黎工商协会所认可。考试包括三项必选项目:口头理解,笔头理解,结构与词汇。

每项内容满分为300分,三项总计为900分。TEF由3个必考项目和2个非强制性考试项目两部分考试组成:必考项目包括:阅读理解(1小时)、听说测试(40分钟)和词汇与结构(30分钟);非强制性考试项目包括:笔头表达(1小时)和口头表达(35分钟)。凡是意欲赴法留学的大学生 ,均需要参加必考项目的考试。TEF考试报考必须进入官方网站,拥有CELA的注册号码。TEF的有效期,三月份推出的改革中有效期为两年

考试内容:3项必考+2项选考

考试形式:机考(在中国地区,TEF考试又称作e-tef 考试,俗称TEF机考。)

 报名时间:想报几次报几次,但必须遵守两次测试间隔不小于60天的期限。(报名方式与规则与TCF同)

TCF考试介绍

 TCF考试常常和TEF考试一并提起,因为这两项都是预签证法语水平测试,如果你要取得法国留学签证就必须报名,而考TCF还是TEF呢?这是考试当天才“被”决定的。

TCF是法国国际教育研究中心组织的一种法文水平考试,由法国青年、国民教育及科研部推出。

简单说来,TCF证书被高教领导部门,各大学权力机构,语言培训中心及职场所承认

A1: 能够理解运用一些日常习语,一些简单的叙述能够表达一些实在的需求。能自我介绍或介绍别人,向一个人提出一些相关问题——比如:关于他的居住地,他的亲戚,和他属于哪里等等,也能回答相同种类的问题。如果对话者说的慢且清楚而且表现的比较配合,能够以简单的方式进行交流。

A2: 能够明白的写出或是听懂的一些独立的句子,那些经常在贴近自己环境中使用的用法(例如,个人信息,家庭资料,购物,附近环境,工作),能够讨论一些简单而日常的任务,为此交流一些意见。能用简单的方式描述他的组成,他的环境,提及一些有关贴近自己需求的主题。

B1: 当在工作、学习、娱乐等常处的熟悉环境时,能用法语清楚标准的交流。当在该语言主要适用地区旅行时遇到状况时,能借助语言使自己摆脱困境。能制造简单的话题讨论,比如日常生活或在一些大家共同感兴趣的主题。能够描述一个事件,一次经历或一个梦想,描述希望或者目标,能为了一个任务或观点,陈述简单的理由和作出解释。

B2: 能够理解一篇较有深度文章的有着具体或抽象主题的主要内容,包括一些有专业性的技术文章。能流畅及时的与母语使用者无压力的进行交流,能以一种明确的方式解释,具体的描述一个大的主题,提出对一些时事新闻的见解,列举利弊和不同可能性。

C1: 能理解一篇长而难的文章,并且理解其中一些含蓄的意思。不用明显的自己现场想词的组句,可以及时流畅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能在社交生活,职业生活,学术生活中,用一种有效随机应变地方式使用语言。能根据较难主题发表观点,较好的组织展示自己灵活的组织能力,连接能力。

C2: 能不费力的理解所有听到的和读到的。能真对无论来源是口头或是书面的材料做出大纲,重新构架不同的论点。能以一种精确地方法迅速极其熟练的表达,说出那些细小的差距和主题内涵。

学校介绍

专注于小语种教学领域,提供卓有成效,富于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帮助非母语国家的人们打破语言沟通障碍,实现美好的留学或职业生涯和绚丽多彩的人生体验,专注1对1、1对2、小班课、线上直播课、出国留学、企业培训等,人气老师、各路大咖 等你来,专业的授课教师均7年以上教学资历,有留学海外工作经历,强大严谨的学术背景、独特的教学管理以及优美的学习环境,让你在轻松之间获得理想的学习效果!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德语课程A1基础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德语课程A2基础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德语课程B1直通车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德语课程B2高级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德语课程C1高级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法语课程A1基础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法语课程A2基础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法语B1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法语B2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日语N5-N1课程

北京东海语言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