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朗通留学 南京澳洲八大学校保录班(本科)
南京澳洲八大学校保录班(本科)

南京澳洲八大学校保录班(本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总校区

课程介绍

产品说明: 1. 澳洲八大学校(即Group of 8)目前八校集团代表了澳大利亚优秀的大学教育,占澳大利亚大学科学研究的70%,占澳大利亚基础研究的50%以上;占澳大利亚大学应用研究的54%,实验研究的58%;占澳大利亚大学研究出版物的50%以上;研究型研究生数超过其它大学之总和

2. 由于学制不同,普通高中学生入读澳洲大学需要通过预科或快捷课程(与英国相似),另外目前多数澳洲大学接受中国高考*直接申请,对高考分数有一定要求。国际班学生视具体情况选择预科/快捷课程或直接录取

保底计划 1. 学生在限定日期内无法满足雅思录取要求的情况下,可以为学生申请对应大学的语言直升班,完成之后无需再考雅思即可入读主课

2. 对于分数过低的学生,可以选择非直升的语言班,或单独语言课程,至少确保学生能够前往澳洲就读

学校介绍

朗通留学是华东地区具影响力的高端留学申请中心,我们专注于世界前100学校的申请,联合全球大的国际教育资源组织IAE及超过3000所海外学校紧密合作:且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几十个国家的70多家知名教育服务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现已成为江苏省多所著名院校有口皆碑的权威组织。

朗通留学集合业内资深留学服务团队,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个性化背景提升等方面让学生享受整体化、全面化的留学指导与申请服务。我们励志于打造个性化、精品化的留学模式。

南京朗通留学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世界百强学校保录班(硕士)

南京朗通留学

英国罗素学校保录班(本科)

南京朗通留学

美国前50强保录班(本科)

南京朗通留学

加拿大学校保录班(本科)

南京朗通留学

世界百强学校保录班(本科)

南京朗通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