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新东方 上海韩语初级班上
上海韩语初级班上

上海韩语初级班上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语口语培训,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欧亚徐汇中心

课程介绍

韩语培训
韩语初级班上
课程简介:
该课程旨在通过讲授韩语基础的语音、语法、听说、词汇等内容,用简明、有趣、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韩语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习韩语初级下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适用学员:
对韩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曾经接触过韩语入门学习的学员。
学习目标:
使学员掌握韩语基本的发音规则及常用词汇,并能用韩语进行简单的对话交流。
授课内容:
从基础的语音语调讲起,利用新东方内部讲义,使学员快速、准确地掌握韩语基础发音。同时,学会韩语常用词汇和基本语法,了解韩语的基本句式结构,使学员能书写简单的小文章。在此基础上,通过生活场景的设定,进行日常用语的听说练习,终达到脱口而出的目的。另外,根据每一课的主题,通过多种多媒体式教学,使学员了解与之相关的韩国基本文化。
使用教材:高丽大学新版本教材《高丽大学韩国语1》(含CD,练习册)以及新东方内部讲义。
自2018年起适用
课程特色:
发音部分,老师手把手式教学,通过不断练习,纠正每一位学员的发音;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堂互动,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给学员带来全新的学习感受。老师灵活运用多媒体设备,使学员对韩国的风土人情、文化习惯、留学生活、以及新时尚有深刻了解的同时,感受到中韩文化的异同,从中领略韩语的语言魅力。另外,新东方老师各个个性鲜明,风格独特,可以使学员在学习上寻找到更多快乐与动力。

学校介绍

新东方(全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是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创办于1993年,25年专注教育培训,年累积学员超过2000万,从早教到成人,业务涵盖早教、学前、中小学、大学考试、留学咨询、国际游学、网络课堂等,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韩语中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韩语初级班下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上海应用德语培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上海学习法语培训机构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上海常用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西班牙语中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西班牙语初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法语TEF/TCF考前冲刺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法语高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法语中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