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新东方 上海西班牙语初级班
上海西班牙语初级班

上海西班牙语初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班牙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欧亚徐汇中心

课程介绍

西班牙语
西班牙语初级班
课程简介:
该课程旨在通过讲授西班牙语基础的语音、语法、听说、等内容,用简明、有趣、实用的学习方法使学员具备西班牙语基本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学习西班牙语下一阶段的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
适用学员:
对西班牙语有浓厚兴趣的零基础学员;曾经接触过西班牙语入门学习的学员。
学习目标:
使学员掌握西班牙语基本的发音规则及常用词汇,并能用西班牙语进行简单的对话交流。
授课内容:
基础语音:在教授发音的过程中,不仅要求学生掌握西班牙语发音规则,还将以发音规则为练习,掌握基本的问候用语。
语法部分:在初级阶段要求学生掌握简单句的基本语法变化和使用原则。西班牙语的基本句型,陈述句、一般疑问句和特殊疑问句等。词汇量具有1000左右字 。
使用教材:《走遍西班牙》第一册的第0单元到第13单元,配有练习册和CD。
课程特色:
依托于目前国际外语教学方面流行的交际教学法,通过色彩缤纷的图片、丰富多样灵活生动地练习以及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全面训练学生听、说、读、写个方面的能力。而且学习内容贴近现实生活,每课课文后还有专门的文化点滴,使学生能够现学现用,在学习语言技能的同时增加对西语世界的了解。

学校介绍

新东方(全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是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创办于1993年,25年专注教育培训,年累积学员超过2000万,从早教到成人,业务涵盖早教、学前、中小学、大学考试、留学咨询、国际游学、网络课堂等,旨在为学员提供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班牙语中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上海应用德语培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上海学习法语培训机构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上海常用日语等级考试学习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韩语中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韩语初级班下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韩语初级班上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法语TEF/TCF考前冲刺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法语高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法语中级班

上海新东方小语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