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壹典教育 厦门精英艺考课程
厦门精英艺考课程

厦门精英艺考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思明校区,厦门湖里区

课程介绍

1.招生对象:普通高中和中专应届、往届艺考生;

2.学习周期:6月中旬--统考结束(半年集训)

一、开设专业

播音

专业简介:

本专业主要为电视台、广播电台、影视制作公司及其他影视制作单位培养具有采编播能力为一体的新闻播音与主持及新闻报道、专题播音主持、节目主持、体育评论解说、影视配音及演播等专业人才。

可报考专业:

播音与主持、播音主持(采编播)、双语播音、影视配音、礼仪文化等。

就业方向:

从事广播、电视新闻主持、新闻报道、专题主持、文艺节目主持、体育评论解说、双语播音主持、影视配音以及播音主持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复合型语言传播精英人才。能够在各级电台、电视台、广告公司、教育行业、旅游行业电信行业、交通行业等单位从事会议主持、节目主持、播音、配音、语言艺术方面研究、语言类教学等相关工作。

学校介绍

厦门市壹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所专注艺术升学的培训机构。创办至今始终秉持“至专、至精、至纯”的教育使命,同时倡导“学艺先做人,求知需躬行”的教育态度,培养好每一位学子。 厦门壹典艺考目前开设的专业有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编导、音乐、舞蹈,历届壹典学子均保持省统考专业通过*,且每年都有多名壹典学子挺近省前10。名师团队是壹典艺考取得骄人*的重要因素,由壹典明星导师及老师亲自授课,总结制定出一套针对零基础艺考生的教学模式。

1、省统考通过*

2、气质、外貌、

艺考生就是光鲜亮丽

不一样的精气神

3、都说学艺术的孩子特立独行,我行我素,叛逆,自私,但在这里她们不仅拥抱个性,更学会尊师重道,与父母和解。因为细看培训只是行业的代名词,我们的目的是教育。

4、个人心理素质及临场应变能力提升

艺考是面试型考试,特别考验学生的心理素质及应变能力,在壹典老师完全解决你的面试障碍问题,建立自信心。

5、总有一款降住你的老师

知性温柔毒舌严厉等老师汇聚一起,艺术课堂丰富有趣,释放天性,挖掘天赋,打造与众不同你。

6、高大上的校外活动

看日出,追日落,乘风破浪,沙滩烧烤,别墅K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