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厦门站 壹典教育 厦门编导课程
厦门编导课程

厦门编导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厦门湖里区

课程介绍

编导培训

(1)编导是电视节目制作中主要的核心创作工作,具体是指从现实生活中选取有价值的题材进行策划、采访、制定拍摄提纲、组织拍摄、编辑制作,后期对作品进行把关检查的系统性创作活动。

(2)编导指从事这项工作的人,应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有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文艺鉴赏能力,掌握影视数字化制作技术的网络技术的人才。

(3)编导,即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主要培养具备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艺术创新能力,具有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在全国广播电视系统、影视制作机构和文化部门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编导、策划、撰稿、社教及文艺类节目主持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在不同院校的具体校考中,又分为:电视节目编导(电编)、电视文艺编导(文编)、电视综艺编导(综艺编导)或称广播电视编导电视编辑方向、文艺编导方向、综艺编导方向和电视节目制作方向等不同具体专业。

课程内容:命题写作、影视作品分析、才艺表演、即兴面试

半年集训班课程服务:全日制集训教学、报考院校专业规划指导、学员基础摸底测评、阶段模考测评、小班面授教学、食宿服务

周末集训班(高一、高二):定制学习教学计划、每周课程集训、定期学习调整、阶段模考测评

学校介绍

厦门市壹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所专注艺术升学的培训机构。创办至今始终秉持“至专、至精、至纯”的教育使命,同时倡导“学艺先做人,求知需躬行”的教育态度,培养好每一位学子。 厦门壹典艺考目前开设的专业有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编导、音乐、舞蹈,历届壹典学子均保持省统考专业通过*,且每年都有多名壹典学子挺近省前10。名师团队是壹典艺考取得骄人*的重要因素,由壹典明星导师及老师亲自授课,总结制定出一套针对零基础艺考生的教学模式。

1、省统考通过*

2、气质、外貌、

艺考生就是光鲜亮丽

不一样的精气神

3、都说学艺术的孩子特立独行,我行我素,叛逆,自私,但在这里她们不仅拥抱个性,更学会尊师重道,与父母和解。因为细看培训只是行业的代名词,我们的目的是教育。

4、个人心理素质及临场应变能力提升

艺考是面试型考试,特别考验学生的心理素质及应变能力,在壹典老师完全解决你的面试障碍问题,建立自信心。

5、总有一款降住你的老师

知性温柔毒舌严厉等老师汇聚一起,艺术课堂丰富有趣,释放天性,挖掘天赋,打造与众不同你。

6、高大上的校外活动

看日出,追日落,乘风破浪,沙滩烧烤,别墅K歌

精选推荐

影视表演培训

厦门壹典教育

播音主持

厦门壹典教育

编导培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艺考编导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高考培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编导高考培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高中播音主持培训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播音主持 培训学校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播音主持短期培训

厦门壹典教育

厦门播音主持暑期班

厦门壹典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