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宝华母婴 深圳育婴师培训
深圳育婴师培训

深圳育婴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爱心、喜欢宝宝,积极向上乐观、有意愿从事母婴护理行业、并愿意为此付出自己的全部热情,年龄在18-55周岁以内的女士(学以自用的除外)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宝安区

课程介绍

  • 职业前景
    近年来,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聘请育婴师(员)进行早期的科学喂养,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职业领域。0-3岁是婴幼儿身体和大脑发育*快速的时期,婴幼儿教育越来越受到社会和父母的重视。特别需要早教专业人员给予婴儿生理、心理、营养、保健、小儿推拿、动作技能、智力开发、行为培养 和人格培养等诸多方面的科学指导。
    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0~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90万。然而,儿童早期教育对其之后的成长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育婴师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到目前为止,拥有专业育婴师证书的人员,他们的薪酬待遇已上升至4000-6000元。
    职业介绍:
    育婴师的主要职责是育人,既不同于保姆,也不同于保育员。必须经过若干标准学时的培训,全面掌握0~3岁婴儿的生理、心理生长发育的专业知识,掌握不同年龄阶段婴儿的言行、思维和情感方式,懂得如何与婴儿相处和沟通的技巧,能够适时地开发婴儿的自身潜能。
    育婴师除了基本生活护理外,需要做到“针对婴儿需要选择常用消毒剂”、“正确记录婴儿生长发育曲线和使用生长监测图”。还要能够根据婴儿发展水平制定个别化教学计划,选择和设计游戏活动,锻炼孩子的大动作、精细动作、认知、语言、社会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完成婴幼儿动作技能训练、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及人格培养等多方面的教育任务。
    招生对象:有爱心、喜欢宝宝,积极向上乐观、有意愿从事母婴护理行业、并愿意为此付出自己的全部热情,年龄在18-55周岁以内的女士(学以自用的除外)。

学校介绍

宝华母婴(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由高端母婴行业从业多年的团队创立,团队平均行业经验6年 ,专注高端月嫂和与育婴师,旨在建立一个高端的互联网的母婴平台。公司理念:不忘初心,为爱而来!我们坚持科学专业的育儿理念,我们坚持诚信为本的宗旨。公司致力于成为月嫂育婴师在深圳的另一个温馨的港湾,把服务人员当家人是我们宗旨;让服务人员高单连连是我们的目标!培训中心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整理了上千宗服务案例。我们培养了上千名高端月子餐膳食、母婴护理师、育婴师、催乳师等。公司与多家家政机构和医院及月子会所战略就业合作,公司培训学员在行业就业工资普遍高出1000元以上,在行业深耕多年,公司获得了客户的高度满意。

深圳宝华母婴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8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早期教育指导师

深圳宝华母婴培训

深圳中级育婴师培训

深圳宝华母婴培训

深圳育婴师培训公司

深圳宝华母婴培训

深圳母婴护理课程

深圳宝华母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