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宝华母婴 深圳高端月嫂班
深圳高端月嫂班

深圳高端月嫂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所有女性从业人员

课时:15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宝安区

课程介绍

月嫂/育婴--课程特色:与国际接轨的先进育儿理念,高端月子会所及医院实操标准,将专业知识和实用沟通技巧相结合,手把手教会,严格考核,轻松入行,快速上手,学完就可接单。培训学员被各大母婴机构及月子会所疯抢。学员轻松月薪过万!


学校介绍

宝华母婴(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由高端母婴行业从业多年的团队创立,团队平均行业经验6年 ,专注高端月嫂和与育婴师,旨在建立一个高端的互联网的母婴平台。公司理念:不忘初心,为爱而来!我们坚持科学专业的育儿理念,我们坚持诚信为本的宗旨。公司致力于成为月嫂育婴师在深圳的另一个温馨的港湾,把服务人员当家人是我们宗旨;让服务人员高单连连是我们的目标!培训中心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整理了上千宗服务案例。我们培养了上千名高端月子餐膳食、母婴护理师、育婴师、催乳师等。公司与多家家政机构和医院及月子会所战略就业合作,公司培训学员在行业就业工资普遍高出1000元以上,在行业深耕多年,公司获得了客户的高度满意。

深圳宝华母婴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8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的专业育婴师培训机构

深圳宝华母婴培训

早期教育指导师

深圳宝华母婴培训

深圳中级育婴师培训

深圳宝华母婴培训

深圳育婴师培训公司

深圳宝华母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