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杰威造价 大连精装修造价实战课程
大连精装修造价实战课程

大连精装修造价实战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造价员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全日制,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设置:识图 理论 手算 软件(广联达软件)全程实战,师傅帯徒弟、手把手实训

师资力量:甶具有多年现场施工和预结算经验的造价专家、知名院校从事工程造价多年的资深教授及软件 使用熟练的造价人员形成授课团队

教学理念:授课方式实用通俗易懂,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工作技能,高度的实战性,工程图纸贯穿始终。 学员经过专业的短期培训,完成通常需要几年摸索才能积累的知识体系,使学员快速掌握建筑 工程造价(预结算)知识.以造价咨询公司为实习基地,为造价行业输送专业人才,同时也为学员贏得了就业前景好、技术性强、稳定性好、薪水高的职业。

核心优势:全程实战,实践、实践,再实践

培训模式:师傅带徒弟、手把手实训

优惠政策:一年内滚动学习;有造价咨询公司作为强大后盾,学员工作以后遇到问题也能随时给予解答,杰威造价实训基地学员免费参观。

如果我学完了还不会怎么办?

我们已经开设了好多期班了,每期结束以后,学不会的学员很少,通过观察我们发展这部分学员平时不是很努力,另外有缺席的情况存在,其他的学员都还不错。不过您也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我们学校对 报名学员 有一个优惠,一年以内同专业,同类型课程可以免费循环听课,这样就会使你学的东西更巩固,不会的地方也能学会了。但送也是有条件的, 如果您不是因工作原因不来上课,或上课不按老师要求自已独立完成项目造成考核达不到要 求,您也不能滚学习。我们学校的目标和您是一致的,就是三个月后您能学会并工作。

学校介绍

杰威教育培训由大连杰威教育培训学校运营。作为中国第1家实战型工程造价培训机构,杰威率先将实战应用到教学中。并以前瞻、创新的思维,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构建了一支以重点建筑院校教授为授课教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立足造价培训前沿,不断探索更科学的造价培训方式,为广大热爱造价的学员提供专业的教学帮助。
多年来,“杰威”一直以教授学员造价实战本领为办学原则,以成就学员造价梦想为己任。杰威将以全新的面貌,全力以赴的姿态全心全意为国家培养实战型工程造价人才。

大连杰威造价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造价工程师培训机构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造价员证培训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造价员培训学校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造价员的培训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造价员教育机构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bim实战培训机构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bim培训班费用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bim考证培训班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bim设计培训机构

大连杰威造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