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杰威造价 大连二级造价师
大连二级造价师

大连二级造价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总部

课程介绍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工程造价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与制度、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构成、工程计价方 法及依据,在工程决策和设计、施工招投标、施工和竣工阶段进行造价管理的能力。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应用专业技术知识对建设工程进行计量和工程量清单编制的能力,利用计价依据 和价格信息对建设工程进行计价的能力,综合运用建设工程造价知识,分析和解 决建设工程造价实际问题的职业能力。

学校介绍

杰威教育培训由大连杰威教育培训学校运营。作为中国第1家实战型工程造价培训机构,杰威率先将实战应用到教学中。并以前瞻、创新的思维,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构建了一支以重点建筑院校教授为授课教师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立足造价培训前沿,不断探索更科学的造价培训方式,为广大热爱造价的学员提供专业的教学帮助。
多年来,“杰威”一直以教授学员造价实战本领为办学原则,以成就学员造价梦想为己任。杰威将以全新的面貌,全力以赴的姿态全心全意为国家培养实战型工程造价人才。

大连杰威造价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造价员证培训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造价员培训学校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造价员的培训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造价员课程培训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造价员教育机构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bim实战培训机构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bim培训班费用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bim考证培训班

大连杰威造价

大连bim设计培训机构

大连杰威造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