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山师人艺 济南表演艺考全程班(暑假起到统考前)
济南表演艺考全程班(暑假起到统考前)

济南表演艺考全程班(暑假起到统考前)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生

课时:半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花园路校区

课程介绍

艺考表演专业

专门培养表演艺术人才的专业,即能够在戏剧、戏曲、电视、电影、舞台和舞蹈等表演中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的人才。

表演有哪些方向
表演专业可报考方向有戏剧影视表演、戏曲表演、音乐剧表演、戏剧影视导演、戏曲导演、曲艺相声表演、服装模特表演、时尚推广、体育表演和武术表演等。

学表演的要求
热爱表演,五官端正,身体外观无明显缺陷。表演专业身高一般要求男170cm以上,女160cm以上。

表演专业的考试内容

表演专业的考试以面试为主,省统考由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校考则具体到各个院校不同场次的考试,考查的重点有所区别。

-统考考什么-

根据2024年表(导)演类统考考试说明:列入统考的戏剧影视表演、戏剧教育、曲艺和音乐剧将从朗诵、声乐、形体和表演四个方面考查。

-校考考什么-

戏剧、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的考试以面试为主,从声乐(声音)、台词(语言)、形体和表演四大版块考查学生的表演潜质。音乐剧表演的考试内容,在话剧、影视表演的基础上,会有音乐素养和舞蹈方面的考查。

学校介绍

山师人艺是专门从事艺考播音主持和影视表演及编导的培训中心。凭借着多年艺考辅导经验,采用小班教学因材施教的特色教学模式,由专业教师根据艺术专业教学特点的潜心研发,适合不同学生。办学10余年山师人艺一直保持很高的过关*100,一本、重本过关率高的优异*,其中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多所院校。

山师人艺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表演艺考暑假集训班

山师人艺

艺考表演考前冲刺班

山师人艺

济南表演暑期培训班

山师人艺

济南播音主持艺术学校

山师人艺

济南高考播音主持专业培训

山师人艺

济南市播音主持培训学校

山师人艺

济南播音主持考前培训

山师人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