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山师人艺 济南艺考播音vip一对一
济南艺考播音vip一对一

济南艺考播音vip一对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播音主持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花园路校区

课程介绍

艺考播音主持专业
培养播音员、主持人和配音演员的专业。分别有普通话播音、中外双语播音主持、粤语播音主持、配音艺术、礼仪文化、电子竞技解说、体育赛事评论解说等方向。

播音与主持艺术,简称播主或播音主持,分为播音和主持两个部分,每个院校培养的方向有所偏重,有的倾向于新闻播报,有的重视节目主持,有的主打体育赛事解说,有的以采编播一体化培养见长。

学播音主持的要求:发音器官无疾病,五官端正,大部分院校要求女生身高160cm及以上,男生身高170cm及以上,专业优秀者,身高要求适当放宽。

播音主持的考试内容:播音主持专业的考试以面试为主,每个院校会因考查的重点不同,而选择其中几个版块作为考试的主内容,但整体都可归结为语音、新闻、朗诵和表达四大内容。主要内容包括形象气质考查、自我介绍、新闻播报、稿件朗诵、电视片/节目解说、即兴评述、才艺展示、演讲辩论和模拟主持等。

-播音主持统考内容-

2023年,播音主持在广东实行全省统考。统考内容包括自备文学作品朗诵、指定新闻稿件播报和即兴话题评述三大科目。

根据最新的文件,2024年,播音主持在广东省继续实行统考,科目调整为指定文学作品朗读、指定新闻稿件播报和话题评述。

学校介绍

山师人艺是专门从事艺考播音主持和影视表演及编导的培训中心。凭借着多年艺考辅导经验,采用小班教学因材施教的特色教学模式,由专业教师根据艺术专业教学特点的潜心研发,适合不同学生。办学10余年山师人艺一直保持很高的过关*100,一本、重本过关率高的优异*,其中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等多所院校。

山师人艺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播音主持艺术学校

山师人艺

济南高考播音主持专业培训

山师人艺

济南市播音主持培训学校

山师人艺

表演艺考暑假集训班

山师人艺

济南影视表演培训

山师人艺

艺考表演考前冲刺班

山师人艺

济南表演暑期培训班

山师人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