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潍坊站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潍坊卤菜培训
潍坊卤菜培训

潍坊卤菜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潍坊校区

课程介绍

卤菜培训

学习正宗卤菜技术就选聚创培训学校。(毕业有证书)大机构学习有保障。系统学习,熟练掌握。

红卤、白卤、川卤、酱卤等口味.卤汤、卤品加工的注意事项.卤汤、卤品的保管与存放。

项目名称:卤菜

学习内容:卤菜全套技术

学习时间:不限时间,学会为止。

学习方式:一对一教学,亲自操作。

原料设备:不受任何限制

培训时间

上午8:30-18:00,学员随到随学,学习时间可自由调配(如每天上午学,每个六,日学习),学会为止,正常的学习时间一般为3-5天左右,视个人学习进度而定。

培训方式

按照师傅指导的标准比例配方和制作流程,老师一对一教学,学员亲自动手操作,反复练习,直到做出学员满意的口味为止,不限定学习时间。

教学风采

培训内容

卤肉卤菜学习项目:

1、卤肉系列:卤猪头脸、卤猪蹄 三、卤猪耳朵 、卤猪头 、卤猪心、卤猪肝、卤猪大肠、卤猪肺、卤猪脾、卤口条、卤猪肚、卤猪腰等等.

2、卤鸡系列:卤全鸡、卤鸡腿、卤鸡脖、卤鸡爪、卤鸡心、卤鸡肝、卤鸡翅、卤鸡胗、卤翅尖、卤鸡头、卤鸡块、卤翅中等等.

3、卤鸭系列:卤全鸭、卤鸭腿、卤鸭翅、卤鸭掌、卤鸭肠、卤鸭翅中、卤鸭翅、卤鸭头等等.

4、卤菜系列:卤腐竹、卤金针菇、卤海带、卤千张、卤豆干、卤木耳、卤西芹、卤鸡腿菇、卤菌类、卤鹌鹑蛋、卤莲藕等等

5、凉菜系列:红油的制作.凉拌海带丝、豆皮、腐竹、黄瓜、猪耳朵、五香花生、莲藕、等等.

6、把子肉系列:卤把子肉、卤鸡蛋、卤鸡腿、卤豆腐、卤海带、卤辣椒、卤豆角、卤茄子、卤金针菇、卤狮子头等等.

7、绝味系列:绝味卤水的制作以及鸭头、鸭脖、鸭爪、鸭翅、鸭肠、鸭肝、鸭胗、鸭心、鸭尖等的处理和卤制。

1.讲述卤菜的、红卤、白卤、川卤、酱卤等知识。

2.卤菜器具、设备的配制使用和采购。

3.讲解香辛料的作用及分类、选料与加工。

4.培训高汤、卤汤的配方与制作。

5.培训卤汤调色调味、火候把握。

6.培训红卤白卤、五香味,麻辣味、川味等各种口味的调制方法。

7.培训畜肉类、禽肉类、素菜类等原料的处理。

8.培训各种大型及小型肉类的腌制及煮制时间。

9.培训荤素卤品加工的全程工艺。

10.培训卤汤、卤品加工的注意事项。

11.培训卤汤的保管与存放。

12.培训卤菜的保管存放与二次变鲜方法。

13.培训卤菜店投资预算与经营管理方法。

学校介绍

  潍坊聚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培训、餐饮咨询与餐饮业务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业服务性培训机构 ,以创业为导向并以提供优质的特色聚创小吃培训。公司自年成立以来,以“帮助小吃创业者第一次迈向成功”为使命,秉承“责任、诚信、共赢、创新、感恩”的价值观,专心致力于小吃饮食文化的传承。

                                                            

    聚创的营销策划专家,和研发团队,凭借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以开发和引进并举,不断进步,专业态度,团队合作,现早已在餐饮界,享有很好的口碑!并为广大想创业者,提供了大量优质的投资项目,聚创竭诚为你创富,为你导航,让你创业无忧!聚创始终视口味为生命,以诚信立足社会,靠品质和服务创立品牌,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不骄不躁、踏实稳健的作风,本着互惠互利,诚信双赢的原则,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努力,做中国特色的小吃品牌。因此,我们热诚期待与有识之士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6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潍坊小吃培训学习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烤鱼培训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铁板烧培训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潍坊小吃培训中心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羊蝎子培训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火锅培训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十三香小龙虾培训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凉菜培训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烤羊排培训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烤羊腿培训

潍坊聚创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