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工程造价实训 上海安装造价实训
上海安装造价实训

上海安装造价实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建筑工程培训,造价实操培训,安装造价实操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平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剪力墙结构公寓楼工造造价编制全过程辅导,包括GTJ算量软件CAD导图实操、钢筋、土建算量实操、清单定额套取实操;兴安得力云计价软件实操


适应人群

学习过工程造价系统课,具体基本钢筋平法知识、了解清单定额计算规则、能运用GTJ算量软件和兴安得力云计价软件


2.第6科是巩固提升课,必须在完成前5项课程的基础上或考核通过的学员可选修第6科;第6科以学员自主完成实战典型案例工程为主,老师在线辅导答疑。在前五科基础上报名学习第6科,只需增加1200元。     


学校介绍

上海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工程建设领域方面的教育咨询机构,秉着以建筑人为中心,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核心理念,以真诚、开放、专业、创新的态度,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众创共赢,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圈,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人才服务价值链。

上海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2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