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工程造价实训 上海电气专业
上海电气专业

上海电气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造价员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天 班型: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平凉校区

课程介绍

安装介绍:

20人以内小班制线上实操培训,由老师带着学生在网上通过教学软件进行直播授课(有录播),期间学员有任何问题可在当节课结束后统计完问题发给讲师,老师会针对这些问题逐一解答。作业及难题都会放在课上进行讲解。每阶段课程内容结束,会有相应的考试测试。全部课程结束后针对每一个学员进行综合评分,用以检验学员自身对本课程知识掌握情况。

实训图纸:教学楼(电气、给排水)、厂房楼(消防水、电)、总部食堂(通风空调) 

实操软件: E算量、广联达2019GQI安装算量软件、兴安得力云计价。

辅助资料: GB2013清单、上海市2016定额

上课时间:线上日常班:周一到周五早上9点至下午5点,周期一个月左右.

线上周末班:周六周末两天早上9点至下午5点,周期两个月左右(课下需按时完成老师留的练习和作业)


学校介绍

上海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工程建设领域方面的教育咨询机构,秉着以建筑人为中心,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核心理念,以真诚、开放、专业、创新的态度,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众创共赢,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圈,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的人才服务价值链。

上海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2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