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东旭国际艺术 苏州暑期军事夏令营
苏州暑期军事夏令营

苏州暑期军事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素质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金枫路校区

课程介绍


漫长的暑假,把孩子放在家里放心吗?

天天在家打游戏能行吗?

爷爷奶奶能够管住孩子吗?

孩子会如期完成暑假作业吗?

有没有好的办法解决?

如何解决孩子“难管”的问题?有!当然有!

答案就是把孩子交给

苏州铁血野狼暑期军事夏令营就可以了!

☟☟☟☟☟☟


学校介绍

东旭国际武道俱乐部是经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跆拳道教学与研究的连锁机构。自2004年成立以来,在苏州大市范围内开设分馆20家,累计培训学员上万名。东旭国际武道多次受到苏州电视台新闻频道,苏州三套教育频道特邀专访,同时被评为:世界跆拳道联盟苏州示范道馆,中国跆拳道协会苏州考级中心,中国武术影视小演员选拔基地、苏州市跆拳道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等荣誉称号。

东旭武道俱乐部凭借集团公司旗下东旭演艺公司强大的后盾支持,多次策划并组织了苏州少儿暨幼儿武术比赛,“国武*星”苏州选拔赛暨影视小演员选拔大赛,2015中国影视小演员选拔大赛苏州站,并在2016年苏州跆拳道锦标赛获得优秀运动队称号,俱乐部为学员积极提供一个自我锻炼、自我展示的平台。

东旭国际艺术文化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跆拳道

东旭国际艺术文化培训

苏州拉丁舞培训机构

东旭国际艺术文化培训

苏州少儿美术教育培训

东旭国际艺术文化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