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汇英启航 南京家电维修培训
南京家电维修培训

南京家电维修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家电维修培训,维修培训,电视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南京汇英启航教育是一家职业技能培训为特色、国家职业资格考前培训、专业技术资格培训以及企业内训、专题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培训机构。

家电维修综合培训班

理论部分:

基础知识与技能训练电路的一般组成及发展趋势:电路常用物理量基本定律·电阳串并混联电路:交流电路:模拟和数字电路基础:计算机组成及基本原理:电容、电感、二极管、三极管、场效应管、IGBT、晶闸管、运算放大器、集成电路、光电耦合器等。元器件性能、参数、典型应用常见故障代换及检测技术;焊接技术、万用表、示波器信号发生器仪器仪表的使用等。

实操部分:空调、抽油烟机、燃气灶、集成灶、饮水机、冰箱、冰柜、空调中央空调、微波炉、电磁炉、洗衣机、热水器、电视机、按摩椅、跑步机、等家用电器维修。

 类目关键词 家电维修培训 电器维修培训 维修家电培训


学校介绍

汇英启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职业技能培训为特色、国家职业资格考前培训、专业技术资格培训以及企业内训、专题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培训机构。本页面面向南京招生,主要课程【家电维修培训 】【家电清洗培训】 【电工培训】【制冷设备培训】。

南京汇英启航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电工培训

南京汇英启航

家电清洗培训

南京汇英启航

制冷设备培训

南京汇英启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