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看见艺术全科艺考 南京表演暑期精品班-影视表演艺考培训
南京表演暑期精品班-影视表演艺考培训

南京表演暑期精品班-影视表演艺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看见艺术艺考

课程介绍

1.舞蹈/传媒生小班教学;

2.音乐生器乐、声乐一对一授课,视唱练耳、乐理、舞台实践、歌唱正音小班制。

学校介绍

全国连锁-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在艺术领域有一个更好的发展,看见艺术开展全科类艺考培训,主要针对各艺术类附中、各省联考及艺术类院校,重点培养以30所独立艺术类院校、18所参照独立艺术类院校、全国重点综合性院校、国际艺术为主的高层次艺术人才。我们拥有高效的教学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资源、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是艺术考生选择的。

作为专业的艺考培训学校,看见艺术全科艺考中心拥有优美的教学环境、齐全的教学设备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年来秉承着严格的教学训练,依托于众多高校良好的合作关系,得到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支持,并于南京校区成立了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考管理中心。强强加持下,我们帮助考生更好的把握应试技巧、更好地掌握艺术技能、锻炼良好的应试心理、

近年来,通过不断的发展,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我们为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等各大艺术类附中和著名艺术院校及/985/211、综合重点大学院校输送数百余名优质生源,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得到各大高校,学生以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看见艺术艺考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播音考前培训

看见艺术艺考

南京高考美术生文化培训

看见艺术艺考

南京高考舞蹈辅导

看见艺术艺考

南京高考声乐考前辅导

看见艺术艺考

南京中考美术辅导

看见艺术艺考

南京美术辅导

看见艺术艺考

南京美术艺考学校

看见艺术艺考

南京美术班

看见艺术艺考

南京高考美术培训机构

看见艺术艺考

南京声乐考前培训

看见艺术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