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成和日语 青岛考研日语NETM夯实提高班
青岛考研日语NETM夯实提高班

青岛考研日语NETM夯实提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参考203公共日语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

课时:6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东部校区

课程介绍

1. 课程介绍 根据历年考研大纲要求,根据历年考研重点、难点、疑点,结合我校十四年专业日语教学,专注日本国国际日语考级取得多次N1N2满分经验,特针对考研制定全面、系统、精细、精准、规范的教案,为考研学员取得高分打下扎实的日语基础。 2.适用学员 1. 准备参考203公共日语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 2. 准备参加二外考研日语自主出题考试的考生; 3. 进行一定程度的考研备考复习,需要进一步强化提高的学生; 4. 学完日语中级,高级,具有日本语能力测试N2以上级水平的学生。 3.教师 由国内知名亲历考研教师授课 4.教学形式 教学前准备: 案,统一备课,统一研讨,统一标准,统一目标 5.授课内容 1.语法专项:重点学习核心语法,夯实基础,提高基础知识的解题能力,翻译能力。 2.词汇专项:词汇分类讲解,基础知识常见题型介绍,提高词汇记忆和搭配使用的能力。 3.阅读专项:注重提高文脉关系、指代关系、长句分析等基础阅读能力,提升分析阅读解题技巧,培养逻辑思维能力。 4.写作专项:结合真题作文,找出易错点;透视写作命题规律,归纳写法常用文型,进行段落结构的训练等,从而提升写作能力。 5.真题讲解:熟悉考试题型,抓住解题要点,掌握考试技巧,查漏补缺,提高应试能力。 6.教学目标 1.强化语法、阅读、写作等方面的技能;便于“精”“准”“狠”“快”的判断力,做到不丢分、不失分。 2.以真题为准绳,熟悉考试题型,掌握考试技巧,提升刷题速度,赢得时间主动权。 3.模拟演绎,筛查不足,强化提升综合应试素质功底,塑造高分满分目标。 4.掌握考研公共日语考试必备知识,争得优异*,实现梦想。

学校介绍

成和日语为青岛市市南区本格日语培训学校旗下品牌,始于2013年。

我校是经市南区教育局和民政局共同审核批准的,具有民办教育许可证,专业规范的日语培训学校。

我们始终专注于日语教育和日本留学。秉承“以父母之心育人”的教育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成功立足于青岛日语培训行业。 

我们的主要业务包括日语培训和日本留学。

成和日语主要面向学习日语和留学日本的学生,短时间培养学生日语能力考试JLPT和实用日语鉴定考试J.TEST、考研日语、咿呀日语……,并配套为学生提供日本语言学校,直申日本大学本科,硕士、博士等留学服务。

青岛成和日语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在线日语-日本留学必备课程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去日本留学机构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本留学班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本留学咨询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本留学申请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专升硕留学日本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本留学申请

青岛成和日语

实用日语鉴定J.TEST-FG入门冲刺班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语培训班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语培训

青岛成和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