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成和日语 青岛日本留学语言学校J.TESTFG直通班
青岛日本留学语言学校J.TESTFG直通班

青岛日本留学语言学校J.TESTFG直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20天考取F-G证书

课时:20天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东部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目标:短期内通过J.TEST(F-G)考试,取得赴日就读语言学校的起步资格。并免费协助择校,签证材料的指导、制作、翻译、送签。 学完J.TEST基础班FG级课程之后,可以达到J.TEST考试FG级。学员可以掌握大约200个汉字,2000个单词和100个基础语法点,具有一般会话及读写简单文章的能力。 

学习特色: 专业的日语教师纠正每位学员的发音,适时考核学员的学习效果,根据学员需求及时调整授课方案。 课上时常补充日本风俗文化,以及实用日语知识,提高学员学习日语的兴趣。 学习初级上下册外还会讲解J.TEST FG级考试的考试重点、难点、一年内的真题等等。


学校介绍

成和日语为青岛市市南区本格日语培训学校旗下品牌,始于2013年。

我校是经市南区教育局和民政局共同审核批准的,具有民办教育许可证,专业规范的日语培训学校。

我们始终专注于日语教育和日本留学。秉承“以父母之心育人”的教育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成功立足于青岛日语培训行业。 

我们的主要业务包括日语培训和日本留学。

成和日语主要面向学习日语和留学日本的学生,短时间培养学生日语能力考试JLPT和实用日语鉴定考试J.TEST、考研日语、咿呀日语……,并配套为学生提供日本语言学校,直申日本大学本科,硕士、博士等留学服务。

青岛成和日语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在线日语-日本留学必备课程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去日本留学机构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本留学班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本留学申请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专升硕留学日本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本留学申请

青岛成和日语

实用日语鉴定J.TEST-FG入门冲刺班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语培训班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语培训

青岛成和日语

青岛日语短期培训班

青岛成和日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