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唯纳教育 南京雅思基础提高班
南京雅思基础提高班

南京雅思基础提高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汉中路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基础提升班
课时: 30课时
班级人数:3—6人
适应人群:基础词汇及基本语法等语言基本功欠缺的学员,或多年未接触英语的学员。

学校介绍

唯纳教育核心优势 致力于雅思及新托福的教学教研,汇集了一批立足南京的优秀教师,我们专注学员,以一对一、一对二及3-6人VIP小班授课模式,采用了融入 新考试信息的内部教材,确保了每个学员的学习成效,为学生出国求学提供全面的保障。
唯纳教育机构简介 唯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唯纳教育),来源于“Winner"音译,我们希望可以帮助每一位唯纳的学员及员工成为人生的赢家。我们致力于雅思及新托福的教学教研,汇集了一批立足南京的优秀教师,我们专注学员,以一对一、一对二及3-6人VIP小班授课模式,采用了融入 新考试信息的内部教材,确保了每个学员的学习成效,针对每一位学生因材施教,并配以完善的课后监督及学生答疑,实时反馈学员的学习情况。让学校/老师/学生/家长四方无障碍沟通,为学生出国求学提供全面的保障。 同时,唯纳教育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中心校区环境别致优雅,学术氛围浓郁,整洁的教室,现代化的教学设备,给师生的学校营造的良好的环境。

南京唯纳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新雅思住宿班

南京唯纳教育

南京g类雅思封闭班

南京唯纳教育

南京雅思作文培训

南京唯纳教育

南京雅思写作班

南京唯纳教育

南京雅思培训补习班

南京唯纳教育

南京托福写作培训

南京唯纳教育

南京托福长期班

南京唯纳教育

托福培训机构南京

南京唯纳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