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安徽中皖靓妈 合肥认知训练
合肥认知训练

合肥认知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蜀山店区,瑶海店,包河店,总公司

课程介绍

婴儿认知的发展

  新生儿来到这个世界时只具有一些与生俱来的反射活动。比如将乳头放进他的嘴里他就会吸吮(吸吮反射);轻触他的手掌心,手指(拇指除外)就会弯曲作抓握状(抓握反射),直至疲劳为止;用手托住他的胸腹部让他呈俯卧状,他的四肢会作游泳的动作(游泳反射);如果用双手支持他的躯干使保持直立的姿势,两足与桌面轻轻接触,他还会迈步(步行反射)。此外,从一个色彩鲜明的物体或用灯光在他眼前一定距离的地方缓慢地移动,他的眼睛会追随这种移动着的对象;在他头部一侧响起铃声,他会把头转向声源;看来,他已经有了初级的感觉和感觉与动作的初步协调了。不过新生儿的这些活动还是很原始和粗糙的,带有冲动的性质,动作还很不连贯自如。至于以上这些反射,有的在成长的过程中会被改变,有的则或迟或早会消失。(也有的会保留下来,例如膝跳反射。)因此,新生儿的这些活动还不是认知,只能说是认知发展的最初基础。

  大约在出生后四、五个月之前,婴儿还不能认识外界物体是存在的。在他看来,存在的只有他直接感知到的东西。譬如,他正在玩一个玩具,如果玩具掉到地板上了,或者被别的东西遮盖了,他就转而注意其他的东西,不去找原来的玩具,也不表现出若有所失的表情,好象玩具巳不再存在了。只有从半岁到2岁左右,才逐渐认识到物体。在大约3—6岁期间,儿童逐步认识到,一个东西不管它的形状、位置如何改变,它的性质没有改变,它仍然是原来的东西。比如把一个胶泥球压成圆饼,或将一根直铁丝弯成弧形以后,儿童懂得胶泥球被压成圆饼以后仍是原来的胶泥,在铁丝被弯成弧形以后仍是原来的铁丝。但是如果再进一步问儿童,原来球状的胶泥和压成饼状的胶泥是不是一样多?原来直的铁丝和弯成弧形的铁丝是不是一样长?他们就不能正确回答了,他们多半会说,饼状的胶泥比球状的胶泥多,弧形的铁丝比直铁丝短;就是说,他们只知道压扁以后的胶泥和弯曲以后的铁丝变成别的形状而没有改变原来的性质,却不知道胶泥和铁丝的量也不因变形而有所改变。只有大约7—11、12岁的儿童。才能认识到在这种情况下物体也没有发生量的改变;他们回答说,饼状的胶泥和原来球状的胶泥是一样多的,弧形的铁丝也和原来的直铁丝是一般长的。

  由此可见,儿童认知是经历一个逐步发展的过程的。这里不能全面讨论儿童认知发展的事实,只简略地提一提认知发展的基本趋向:

  一、认知发展由近及远。婴儿还不知道客观事物存在之前,认知的范围就限于自己。以后,从这点出发,才逐步承认客观事物也和自己一样存在。3—6岁左右的儿童认知范围继续扩大。但还只能凭自己的经验去认识事物,因此有时将自己的看法代替他人的看法。约七岁以后,能够克服这一缺点了,但直到少年期,遇到比较复杂的情况。譬如在社会交往中,他们仍有可能以为自己的看法就是社会的看法。

  第二、儿童认知客观事物是由某一局部到整体、由片面到比较全面。他们往往先是专注于事物的某一部分而忽视其他部分,以偏概全。譬如,在比较两个等匀速运动的模型汽车的速度时,4到7岁的儿童只会单纯注意汽车运动的时间或空间,8岁以后才兼注意这两者。6岁以下的儿童,在时间上也只注意当前,到了7岁以后,才考虑到以前和以后的事物变化。

  第三、儿童最初只是认识事物的表面现象,以后才随着年龄的增长,认识事物内在的本质属性。前面所举的胶泥和铁丝的例子,说明儿童最初是受物体的外部形状的支配,以后才把握物体的体积或长度。这一发展过程可以叫做由表及里的过程。

  第四、儿童认识一个事物,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从最初的认识到比较完全的认识,是要经历多种水平或者阶段、由浅入深的。如前面所说的幼儿数数,依次逐步达到各种不同的指标,以后才形成数的概念,而数的概念形成之后还在发展,即使到小学以后,数的概念的发展也仍在继续进行。认知的深入,就同时包含着对事物各个部分及其间关系的进一步的分化。

学校介绍

  安徽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金秋,现为“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养老专委会主任单位”,“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母婴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合肥市家政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合肥市包河区家政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等。并获得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2020年度5A级家政服务企业”,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年度“优秀家政企业称号”,以及多项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项。


 靓妈家政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发展,积累了众多家政服务员以及新老客户,公司严格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的考核、培训以及管理体系,使我们公司在合肥市家政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优秀的月嫂、育婴师、保姆等家政员,为数千家庭带去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解决了部分女性就业难的问题。目前公司拥有“安徽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幸福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安徽鑫仁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蚌埠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靓妈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二十几家加盟和十家直营公司,现已成为安徽省优秀品牌家政企业之一。能为客户提供月嫂、育婴师、一般家务、钟点工、老人护理、医疗陪护、高端家政等一站式安全、标准的家庭服务和企业整体用人解决方案。


2019年公司与刘丽康养驿站,八千里科技,悠然时光,蚌埠市妇幼保健院签订战略合作单位。2019年10月蚌埠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

 2019年初中皖靓妈创新性地提出了“家政服务进社”“互联网家政平台+”的扶持模式,大力发展合伙人连锁体系,甄选出一批有能力、有实力的家政服务从业者成为合伙人,合伙人缴纳保证金、完成培训等流程,并通过考试持证上岗。公司发挥品牌、资源、管理优势建立合伙人连锁十统一,从源头标准化、系统化的保障服务质量。中皖靓妈开创了家政行业线下社区合伙人门店连锁,线上推广获客的崭新模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企业服务提质和消费者权益的保障,消费者满意度高。

  再把好合伙人甄选门槛的同时,还坚持做到严把出门服务关。在服务过程中一旦发生合伙人违反规定的行为,公司将会对该合伙人进行相应处罚。还会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维权渠道等保障,通过售后流程化设定为消费者利益维护再加码。中皖靓妈采取多种措施为家政服务人员提供健康保障,既保障了从业者的健康权益,也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公司为企业服务人员提供90万元的保险,为家政服务人员和客户提供更多保障。


企业文化

  品牌文化:有家就有中皖靓妈

  企业愿景:致力打造家政行业知名品牌

  服务宗旨:用专业的技能和感恩的心,做尽心的服务

  企业使命: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客户提供舒心,为员工塑造信心

中皖靓妈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小儿推拿学习

中皖靓妈

合肥正规育婴师培训

中皖靓妈

体能训练

中皖靓妈

语言训练

中皖靓妈

日常护理

中皖靓妈

智力开发

中皖靓妈

科学喂养

中皖靓妈

养老护理

中皖靓妈

合肥国家专业催乳师培训

中皖靓妈

合肥月嫂培训

中皖靓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