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安徽中皖靓妈 合肥体能训练
合肥体能训练

合肥体能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蜀山店区,瑶海店,包河店,总公司

课程介绍

 0——3岁婴幼儿的启蒙教育,正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尤其是在大城市,人们已开始对3岁以前的婴幼儿从体能训练、语言训练、认知训练、情绪和操守启蒙、独立能力训练、社会能力训练这六个方面对婴幼儿进行全面的培养和教育。

  赣州电视台《七彩欢乐园》组织的一场6个月至30个月年龄组的宝宝体能电视大赛,吸引了500多位小宝宝上场比赛。这是一场牵动了数以千计人的特色比赛,这场比赛犹如一个开放式的测试平台,它让家长们在这个大平台上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许多人都是通过比赛,才从中发现了自己孩子的兴趣所在和体能与同龄孩子的差距和缺点。

  0——3岁婴幼儿的启蒙教育,包括了以上的六个方面,此次比赛仅仅是以婴幼儿的体能训练为切入点。体能训练是根据孩子身体自然发育的各个年龄段,引导孩子进行爬行、站立、走路、手抓举物件的等等动作,锻炼宝宝四肢相互配合的平衡能力和协调能力。

  在次从报名到比赛结束长达近两个月时间的活动中,担任此次比赛筹备和评委的育苗幼儿学校校长林智灵,从中发现了婴幼儿体能训练及其家庭教育中许多存在的问题。比赛中发现许多婴幼儿不适应环境,胆怯、怕生、一上场就哭,不听指令、根本无法完成预定的动作。还有的婴幼儿任性、做出扔球、扔勺子、抢桶的行为。很多婴幼儿的动手能力差,2岁半了还不知道用勺。林智灵校长评价:在500多名参赛的小宝宝中,仅有1/3的婴幼儿能达到体能要求。这位曾获得全国优秀教的幼儿特高级教师,对这些2岁半以下的婴幼儿早期教育存在的误区,表示了很深的担忧。

  林智灵认为:2岁以前,是幼儿教育的一个盲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几乎都未进幼儿园,家庭的影响对婴幼儿的影响占了70%。要在这个年龄段注重孩子行为和品德的教育,使孩子在入园前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她希望长辈们不要忽视这个年龄段,要开始培养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引导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培养他们初步的生活自理能力。比如:定时大、小便。从一岁半岁开始自己用勺吃饭,提高动手能力。还可以自己扣衣服扣子,即使扣错了也要让宝宝慢慢去动手做。让孩子多接触社会,增进幼儿健康的感性体验,培养孩子关心同伴、关心亲人,能够合群和懂礼貌。通过让孩子多去接触社会接触他人而培养其自信,勇敢和活泼开朗的性格。她还建议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要多参加户外活动,每天要坚持有2个小时的日光浴。为锻炼婴幼儿的体能,还可进行洗澡,游泳的水浴,和到大自然中去包括常开窗户的空气浴。

  自从国家1980年号召一对夫妇只生育一个孩子以来,现在的家庭已出现了“四二一”的结构,四位祖辈和父母共同抚养一个孩子,父辈和祖辈们对孩子是关爱和庇护太多,2岁半的孩子还是由大人喂饭,宝宝不知道怎么用勺,更不要说用筷子,过分的宠爱使得这些“小皇帝”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动手能力很差。加之现代居住环境的各自封闭,孩子们各玩各的,不太与小同伴交往,这也造成了许多孩子在公共场所的怯场,害羞和不爱讲话。家长们可能连自己都没意识到,这样是在影响孩子的人际交往和人格培养,会使孩子的性格孤独、娇惯、任性、以自我为中心。

  现在的育婴习惯更多的是注重了孩子的营养和智力开发,不太重视孩子的强身健体。其实,3岁前是开发婴幼儿运动潜能的敏感期,经常有意识地让宝宝去做适宜各个年龄段的运动,不但可以强身健体,而且可以提高孩子身体运动的准确性、灵活性和协调性。对婴幼儿来说,运动能力水平的高低,就是衡量大脑成熟度的一个重要标志。这个时期的健身运动,可以锻炼孩子的胆量、毅力、自信、自强的能力,尤其是对未来良好的个性形成将极好的基础。

  随着国家对体育事业的日益,大城市里对娃娃的体能训练已列入了常规教育。采访中,林智灵校长说起了她在上海一幼儿园参观学习时看到的一幅情景:为锻炼孩子的体能,这个幼儿园的孩子全在26度的阳光下集体洗澡。当时正值春季,上午的10点,孩子们都是只穿一条短裤在进行日光浴。与之相比,我们周围的许多孩子,天气一冷,有的爷爷奶奶们就给宝宝穿上五、六件毛衣,还要外加一件棉袄,厚厚的衣服把孩子紧紧的裹着动都动弹不了。

  孩子的早期运动能力是了解孩子大脑发育的一扇窗户,大脑中发育的是控制脊椎,四肢的神经系统。婴幼儿时期运动能力的发展与智力是密不可分的关系。希望有更多的家长家长了解一点各年龄段孩子的心理和生理特点,许多知识可以通过上网和听讲座等情渠道,更快捷地获得科学的育儿知识,这将会有利于 家长们让自己的宝宝在智力提高的同时,体能训练也得到同步的增强。

学校介绍

  安徽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金秋,现为“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养老专委会主任单位”,“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母婴专委会副主任单位”,“合肥市家政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合肥市包河区家政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等。并获得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2020年度5A级家政服务企业”,安徽省家政行业促进会年度“优秀家政企业称号”,以及多项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项。


 靓妈家政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发展,积累了众多家政服务员以及新老客户,公司严格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的考核、培训以及管理体系,使我们公司在合肥市家政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优秀的月嫂、育婴师、保姆等家政员,为数千家庭带去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解决了部分女性就业难的问题。目前公司拥有“安徽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幸福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安徽鑫仁孝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蚌埠靓妈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靓妈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二十几家加盟和十家直营公司,现已成为安徽省优秀品牌家政企业之一。能为客户提供月嫂、育婴师、一般家务、钟点工、老人护理、医疗陪护、高端家政等一站式安全、标准的家庭服务和企业整体用人解决方案。


2019年公司与刘丽康养驿站,八千里科技,悠然时光,蚌埠市妇幼保健院签订战略合作单位。2019年10月蚌埠子公司正式成立运营。

 2019年初中皖靓妈创新性地提出了“家政服务进社”“互联网家政平台+”的扶持模式,大力发展合伙人连锁体系,甄选出一批有能力、有实力的家政服务从业者成为合伙人,合伙人缴纳保证金、完成培训等流程,并通过考试持证上岗。公司发挥品牌、资源、管理优势建立合伙人连锁十统一,从源头标准化、系统化的保障服务质量。中皖靓妈开创了家政行业线下社区合伙人门店连锁,线上推广获客的崭新模式,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企业服务提质和消费者权益的保障,消费者满意度高。

  再把好合伙人甄选门槛的同时,还坚持做到严把出门服务关。在服务过程中一旦发生合伙人违反规定的行为,公司将会对该合伙人进行相应处罚。还会全程为消费者提供加价保退、24小时维权渠道等保障,通过售后流程化设定为消费者利益维护再加码。中皖靓妈采取多种措施为家政服务人员提供健康保障,既保障了从业者的健康权益,也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公司为企业服务人员提供90万元的保险,为家政服务人员和客户提供更多保障。


企业文化

  品牌文化:有家就有中皖靓妈

  企业愿景:致力打造家政行业知名品牌

  服务宗旨:用专业的技能和感恩的心,做尽心的服务

  企业使命:为社会奉献爱心,为客户提供舒心,为员工塑造信心

中皖靓妈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小儿推拿学习

中皖靓妈

合肥正规育婴师培训

中皖靓妈

认知训练

中皖靓妈

语言训练

中皖靓妈

日常护理

中皖靓妈

智力开发

中皖靓妈

科学喂养

中皖靓妈

养老护理

中皖靓妈

合肥国家专业催乳师培训

中皖靓妈

合肥月嫂培训

中皖靓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