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南京毛发移植课程
南京毛发移植课程

南京毛发移植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容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1、毛发移植基础理论及发展史

2、毛发移植手术流程及注意事项

3、评估毛发移植手术效果

4、韩国毛发移植新技术

5、毛发移植术前设计

6、眉毛、瘀痕的毛发种植技巧

技术原理 :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部分健康 精细的高级美容外科手术,手术的 

的毛囊组织,经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 感染率低于0.1%、非常安全、创伤小、 

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

技术特性 :精细的高级美容外科手术,手术的感染率不高于.01%,成功高,创伤小,非常安全。

原理:移植的毛发按照自然排列1-4根一个组合,通常发迹前3排行单根种植后面是2-4根种植,既保证头发的自然程度又保证密度种植的毛发保持种植部位毛发原有的生长方向和角度,不会有杂乱现象。

 

教学·优势

1、专业教学场地先进教学设备

2、教学团队强大医师技术精湛

3、小班授课一对一教学指导

4、课程全面落地可操性强5跟踪式售后 免费复训进修

颁发权威证书提供合作机会

学校介绍

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是目前国内综合型美业教育培训平台,办学多年能力广受学员认可,师资团队强大,教学一体化,面像全国发展,全方位帮扶零基础学员入门美业。自成立起,学校不断加大师资团队建设力度,对系列课程进行迭代升级,加大服务的投入与优化,至此,品牌发展进入快车道。

课程包含:微整形针剂注射(玻尿酸填充,水光针,瘦脸针,除皱针,美白针,童颜针,抗衰针等)线雕提升(全脸祛皱提升术,大V线,小V线等)微创技术(埋线双眼皮,免麻双眼皮,纳米无痕技术,韩式三点切开法,一针环绕双眼皮等)双眼皮手术,提眉术,去眼袋,开眼角,半永久纹绣,植眉植发,全国多家城市办学,包括沈阳,哈尔滨,长春,大连,北京,成都,广州,深圳,上海,武汉,长沙,西安,郑州,济南,南京,重庆。

我们理解每位学员想要进步的心态,我们感受每位学员入门美业的期待,我们深知行业发展需要正向循环,那么在每个技术教学的环节上做到质量至上,用良心,耐心,责任心,坚持优良的教学品质,做好教学落地工作,打造国内品质的综合型美业教育平台,用办学的三颗心做美业教学平台的“常青树"。

南京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美容培训机构

南京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纳米贴面课程

南京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南京美容师培训学校

南京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南京美容师课程

南京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南京美容培训

南京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南京美容师课程

南京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南京美容师班

南京枫硕医美微整形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