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五嘉拓展训练 济南趣味运动会
济南趣味运动会

济南趣味运动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五嘉拓展训练

课程介绍

拔河

【项 目 六】拔河

【参赛人数】每队10人,6男4女

【比赛器材】专用拔河绳

【比赛方法】

每队10人,为活动的趣味性,根据单位男女人数,可以适当限制报名男女比例,比赛开始,团队一起,协调配合,将中间绳上的红绳拉到指定位置即为获胜,采用单淘汰、循环制比赛,决出最终冠、亚、季军。


绑腿跑

【参赛人数】每队10名队员(至少1/4的女队员);

【比赛器材】绑腿带;

【比赛性质】团体竞速;

【赛 程】30米*2

【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前,10名队员横排(每相邻两队员的相邻脚的脚踝用绑腿带绑在一起)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队员通过协调配合在跑道上共同行进,到30米标志处折返至起点;

2、赛程60米,到达终点时间者胜;

3、此项每组10人参加,至少有人数的四分之一的女同志。


楚河争霸

【比赛办法】每队选男女各三名

【裁 判 员】发令1人,记录1人,监督2人,保护2人、计时1人;

【比赛器材】碰碰球3个;

【比赛性质】个人技巧比赛;

【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前,各参赛队员穿好碰碰球,   

       6名队员分别站在圆圈内,

 2、裁判员发令后,6名队员现场灵活应变,

      运用技巧和自己的有力的身体,把对方 

      队员撞出界线以外;

 3、本比赛为淘汰比赛,首轮通过抽签分 

      组进行比赛。


能量传递/流水作业

【比赛办法】每5名队员(至少1名女队员);

【比赛器材】流水作业道具20个、西瓜球4个;

【比赛性质】团体竞速

【赛程】40米×2(跑道1个来回)

【比赛方法】 比赛开始前,各参赛员手提器材把手,站在制定地点,裁判发令后,名队员快速把西瓜球送至第二名队员,依次类推,第五名队员至终点计时停,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企鹅漫步

【比赛人数】6至10人

【比赛器材】指压板若干、跳绳、超级跨栏

【比赛方式】团队接力

【竞赛方法】

1、比赛分组:每队10人

2、比赛方法:10名运动员把鞋脱掉,在起点处依次排好队,裁判哨响开始计时,在指压板上分别完成两板之间的跳跃、跳绳20次、跨栏 3 次、奔跑、并与下一组队员击掌,然后下一组队员接力完成整个动作,6名队员全部完成计时停,用时的队伍胜利

3、所有项目必须在指压板上光脚完成,离开指压板即视为淘汰。


人桥接力

比赛人数】5人

【比赛器材】充气竹筏、众星捧月

【竞赛方法】

1、以5名队员及器材全部过线判定

2、比赛开始前,4男队员分两组负责移动充气墩,1名女队员携带充气桥面,负责搭建桥梁并通过桥面,比赛开始后,男队员双手不允许离开桥墩,女队员必须在桥墩上搭好桥面交替前进,两组负责桥墩的队员依次向前移动

3、计时比赛,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八仙过海

【参与人数】每队8人

【比赛器材】充气软质八仙器材

【比赛方法】

比赛开始前,8名参赛队员立于比赛器材内将器材提至腰部以上位置站在起跑线后,裁判发令后,8名队员通过配合在跑道上行进,赛程60米,以各参赛队全部队员通过终点线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前,比赛器材必须放置在起跑线之后。

(2)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不得越出其指定赛道;若有队员乱道或影响他人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3)比赛过程中,所有队员不得脱离比赛器材,若有队员倒地或脱离比赛器材,该队所有队员须原地停止,待调整到初始状态后,方可继续前进,否则无效。


疯狂毛毛虫

【参与人数】每队6人,4男2女

【比赛器材】充气毛毛虫

【比赛方法】

1、比赛开始前,6名队员骑跨在比赛器材上, 双手握住固定把手立于起跑线后。

2、裁判发令后,6名队员通过协作配合使比赛器材在跑道上行进,从折返点返回朝终点跑去,赛程60米。

3、以各参赛队所用比赛器材触及终点线所在垂直平面为计时停止,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超级障碍赛

【比赛器材】 充气跨栏、独木桥、钻网通道、鱼跃龙门、勇攀高峰

【比赛规则】

(1) 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在起跑线上做好准备,裁判发令后,名队员依次通过充气跨栏、平衡木、充气钻网、鱼跃龙门四个环节后从左侧快速返回起点,与下一名队友击掌交接。以最后一名队员返回达到终点止,用时者为胜。

(2) 比赛过程中须按规定穿越障碍,如有绕行、掉下器械等违规举动视为犯规,犯规一次扣时3秒,计入比赛最终


财源滚滚

【比赛办法】

1、每队5名队员;

2、裁 判 员:发令1人,记录1人,监督2人,保护2人、计时2人;

3、比赛器材:车轮2套;

4、比赛性质:团队竞速;

【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前,5名队员手持器材,双脚跨于比赛器材两边外侧,并立于起跑线后;

(2)裁判发令后5名队员通过协调配合拨动比赛器材向前行进赛程60米(场地来回),到达者胜出。

(3)器材不能拖行,只能滚动向前进。


学校介绍

山东五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家专业从事户外体验式培训的机构,是目前国内优秀的拓展培训公司之一,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具有现代管理观念与技能的拓展培训课程。

山东五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结合中国企业特有的培训需求,创建了独特的面向个人、团队和组织的培训体系及课程,并开创了个性化设计与标准化实施相结合的培训模式。

我们拥有成熟的培训队伍,培训师均持有国家专业资质证书,拥有丰富的拓展培训经验。凭借丰富的培训经验、先进的管理模式、再加上不断进取而又质朴实干的精神,山东五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初始即成为全国体验式培训行业重量级供应商。

拓展课程设计总体包括:团队素质拓展,红色主题活动,水上主题拓展,亲子活动体验等12大课程体系。

公司一贯秉承“以教育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以不断学习、创新的文化作为企业发展的源泉”的核心理念,注重于从体验中学习,从学习中提高视角深层次挖掘出作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源——人力资源中存在的机能障碍,即缺乏自信、欠缺投入、惧怕改变、逃避责任、无视结果。

通过进入角色、回归自我的体验式培训方式解决领导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存在的功能性障碍,达到熔炼、凝聚企业价值最大化的价值观,且使参与者体验到挑战成功的快乐。

专业的研发创新队伍

为了使中国的体验式培训产品能紧跟国际经济的发展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在近十年对体验式培训探索、研究和实践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国体验式培训领域的专业研发机构,致力于“体验式培训产品”和“体验式培训师”培训体系的构建与开发,并根据客户的反馈及时对创新培训产品给予及时的调整和完善。

专业的项目经理队伍

拥有一支专业而团结的项目经理队伍,他们均有着极其丰富的相关行业背景,对于相关行业的特点有着深刻的了解,同时他们还在时刻关注着行业的新发展动态和趋势,并借助整个团队的力量,对行业的培训需求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因此,他们能够针对客户所处的不同行业特点和需求,帮助客户制定更为切实和有效的培训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合适的课程,从而保证培训效果的最大化。

专业的培训师队伍

山东五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培训师是标准和优秀的代名词。近十年来,独创了培训师培训和认证体系,保证了培训师队伍长期稳定的发展壮大。同时,五嘉团建每年会面对社会公开招聘专、兼职培训师,而在数以万计的简历中,只有5‰的人能提到面试机会,他们必须拥有丰富的知识和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良好的学习能力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出类拔萃的团队合作精神。而每位得到培训师上岗培训资格的人,除了必须通过长达半年艰苦、系统的TOT培训外,还要通过近乎苛刻的考核,方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培训师。

济南五嘉拓展训练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强身军事夏令营

济南五嘉拓展训练

济南企业内训收费标准

济南五嘉拓展训练

济南亲子乐园工厂

济南五嘉拓展训练

济南企业内训

济南五嘉拓展训练

济南军事主题夏令营

济南五嘉拓展训练

济南企业内训培训

济南五嘉拓展训练

济南户外运动拓展培训

济南五嘉拓展训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