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风驰教育 沈阳Java培训
沈阳Java培训

沈阳Java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编程语言培训,JAVA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风驰软件

课程介绍

9.学习收获:

1.从零基础入门,逐步形成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和设计理念,具备在企业级开发环境中独立设计和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能力。

2.掌握编码规范,累计达到8000行代码量,培养对软件编程的深入认知。

3.熟练掌握Java编程语言、面向对象设计原则、常用框架和工具,如Spring、SpringBoot,Mybatis以及数据库编程技术。

4.理解和应用软件开发的规范和流程,掌握软件项目管理工具和团队协作技巧。

5.培养系统性的软件编程思维和实践经验,能够独立解决复杂的软件开发问题和优化现有代码结构。

课程详情:

从零基础入门,逐步形成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和设计理念掌握常用框架和工具,如Spring、SpringBoot,Mybatis以及数据库编程技术。

学校介绍

沈阳风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6393万元,是国内知名的铁路信息化信息服务商。公司致力于通过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解决铁路运输在生产、安全管理、调度和应急指挥等环节各类实际问题。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并成立风驰研究院,开展面向铁路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目前业务已覆盖沈阳、北京、哈尔滨、乌鲁木齐、西安、济南、太原、呼和浩特、南昌、成都等十余个铁路集团公司。自2013年成立之日起,风驰一直坚守着匠人精神,“使命必达”的奋斗精神。正是因为坚守,风驰已获得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辽宁省雏鹰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沈阳风驰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信创web

沈阳风驰教育

Android

沈阳风驰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