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沈阳站 沈阳风驰教育 沈阳Android
沈阳Android

沈阳Android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ndroid开发培训,APP开发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沈阳风驰软件

课程介绍

9.学习收获:

1.掌握核心的移动应用开发技术和概念,包括Java或Kotlin编程语言、Android SDK、Android Studio等。

2.掌握用户界面设计,学会创建吸引人的用户界面,提高用户体验。

3.掌握应用程序中存储和管理数据,如SQLite数据库、SharedPreferences和文件系统等。

4.使用网络API与后端服务器进行数据交互。

学习使用Android调试工具和单元测试框架等技术,了解如何进行软件测试和调试,以确保应用程序的质量和稳定性。

5.在团队中合作开发应用程序,并学习项目管理技巧。

6.激发你的创造力和创新思维,开发应用程序来实现自己的想法和创意。

课程详情:

学习使用 Java 编程语言的基本 Android 编程概念。从构建基本的 Hello World 开始,一直到构建能够预定作业、更新设置和使用 Android 架构组件的应用。

学校介绍

沈阳风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6393万元,是国内知名的铁路信息化信息服务商。公司致力于通过信息化和智能化技术解决铁路运输在生产、安全管理、调度和应急指挥等环节各类实际问题。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并成立风驰研究院,开展面向铁路领域的核心技术研发。目前业务已覆盖沈阳、北京、哈尔滨、乌鲁木齐、西安、济南、太原、呼和浩特、南昌、成都等十余个铁路集团公司。自2013年成立之日起,风驰一直坚守着匠人精神,“使命必达”的奋斗精神。正是因为坚守,风驰已获得国家规划布局重点软件企业、辽宁省雏鹰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沈阳风驰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信创web

沈阳风驰教育

Java培训

沈阳风驰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