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平面设计专业培训班
长春平面设计专业培训班

长春平面设计专业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春阿拉丁教育

课程介绍

【合适对象】

初中以及初中以上学历,对电脑感兴趣均可以到校报名学习。

【学习课程】

计算机设计课程:计算机基础知识、AUTOCAD、3DMAX、PHOTOSHOP、经典实例效果图制作技巧、高级建模、高级材质制作、效果图色彩与灯光调配、室内效果图配景合成、效果图整体布局与创意、室内外穿行动画制作、超强渲染软件 VR 输出。

室内装饰工程管理:设计创意与客户心理学、装饰材料及施工工艺、市场材料、工程报价与预算、施工项目管理及招投标、政策法规、装修实例流程、装修中常见问题与处理、施工现场观摩学习、毕业作品设计。培养学员设计、施工、材料、环保、管理的五大专家品质。

【课程内容】

1.PS软件 — Photoshop —

设计行业图像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通过各项设计案例了解和掌握各项工具、文件、编辑、图像菜单的应用,图层、通道、蒙版的应用技巧和滤镜的使用,各浮动面板的使用,熟练操作该软件进行专业图像处理、图片的修复与合成等。

 2.AI软件—Illustrator—

设计行业重要矢量绘图软件,广泛应用于海报设计、标志设计、包装设计、出版、多媒体和网页制作等领域。通过各项设计案例了解该软件界面,掌握各项工具应用,熟练操作菜单栏指令、工具箱工具、滤镜效果、图层和蒙版的应用。

3.CDR软件课程— CorelDraw —

矢量图形的绘制、印刷排版和文字编辑处理于一体的平面设计软件。通过案例练习,熟练操作该软件各项工具、菜单指令。

4.ID软件课程— indesign —

专业排版软件, 它可与 Photoshop、Illustrator、 Dreamweaver 软件相互转换; 通过案例练习和讲解,熟练操作该软件各项工具、菜单指令和文字编排工作。

5.毕业设计

按照教师要求完成毕业设计,做到能独立完成平面设计,校方推荐实习就业。

【相关证书】

平面设计师证书

【课程特色】

因材施教,课程从零起步,由浅入深。如果学不会,可以免学费再学。考不过的学生,老师免费辅导,直至通过为止。 

学校介绍

长春市阿拉丁教育培训是经国家教委批准的正规办学单位,自办学以来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学校正如日朝阳蓬勃发展,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长春市阿拉丁教育,是一所融室内设计培训,景观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Catia培训,UG数控编程,模具设计培训,CAD培训,天正建筑培训,影视动画培训等十多门为一体的电脑培训基地,对长春市的文化和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被省政府确定为优先发展教育培训结构。

长春阿拉丁教育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春室内设计培训学校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学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机械自动化设计培训班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数控培训机构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建筑施工图设计培训班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专业模具设计培训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培训课程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模具专业培训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影视后期培训课程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数控

长春阿拉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