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春站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CATIA专业培训课程
长春CATIA专业培训课程

长春CATIA专业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春阿拉丁教育

课程介绍

【课程优势】

课程体系主要是针对零基础学生设置的,其实0基础的学生反而更容易吸收新知识,专业技能提升更快!学校提供优质的师资,先进的教学管理,充足的学习资源以及实践机会,一般只要踏踏实实的学习,肯定会有个好的结果!如果是吸收能力比较差,学校是循环式教学,如果学不会的话可以免学费续学!

【课程内容】

(一)基础模块-零件设计、装配、工程图

(二)创成式外形曲面设计

CATIA V5的创成式外形设计(GSD)模块包括线框和曲面造型功能,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应用广泛、功能强大、使用方便的工具集,以建立和修改用于复杂外形设计所需的各种曲面。同时,创成式外形设计方法采用了基于特征的设计方法和全相关技术,在设计过程中能有效地捕捉设计者的设计意图,因此极大地提高了设计者的质量与效率,并为后续设计更改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三)自由曲面设计

CATIA V5 的自由风格外形设计是一个使用灵活、功能强大的曲面建模模块。它是一种基于修改曲面的特征网格,来控制所生成曲面形状的造型方法。因此,采用这种方法所构建的曲面具有很高的曲面光顺度和质量,非常适合于诸如汽车外形A级表面的造型设计等。该功能模块不仅提供了强有力的曲面生成与修改方法,而且还为曲面之间的匹配、拟合以及外形整体变形等高级编辑修改功能提供了丰富的工具。

(四)想象与造型IMA (Imagine & Shape):CATIA V5 的IMA模块能够帮助工业造型设计师:随心所欲设创新设计风格,以前卫、创新、自我价值的艺术风格,设计出其独一 无二的作品。彻底解放了设计概念的拘束,可以透过鼠标或数字板进行直觉化的设计。也可加入控制点来拖拉造型或与设计草稿进行3D的造型比对并可保留尺寸的参数架构让设计师尽情的发挥创意。其中当然整合了CATIAV5既有的机能性机械设计与高阶曲面应用让造形设计更加快速,并对后续的机构设计在档案格式的接续方便性大幅提高。

(五)钣金设计

(六)高级工程图

(七)运动分析DMU: DMU导航系统提供用户多样化的浏览工具,让用户能够查看产品外观与内部剖面,并可以在画面上绘制标注,让设计者与设计者或自荐、设计者与客户之间,以直接的方式在产品模型之间沟通,而不需要使用其他记录工具,也可以对产品进行动画录制,供公司内部进行沟通,或者为客户进行演示。

(八)模型渲染

学校介绍

长春市阿拉丁教育培训是经国家教委批准的正规办学单位,自办学以来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帮助,学校正如日朝阳蓬勃发展,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素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美誉的长春市阿拉丁教育,是一所融室内设计培训,景观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Catia培训,UG数控编程,模具设计培训,CAD培训,天正建筑培训,影视动画培训等十多门为一体的电脑培训基地,对长春市的文化和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被省政府确定为优先发展教育培训结构。

长春阿拉丁教育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春室内设计培训学校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学模具设计培训学校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机械自动化设计培训班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数控培训机构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建筑施工图设计培训班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想学平面设计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园林景观设计专业培训课程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模具专业培训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影视后期培训课程

长春阿拉丁教育

长春数控

长春阿拉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