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邦元教育 宁波电商运营
宁波电商运营

宁波电商运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淘宝培训,亚马逊培训,拼多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邦元教育

课程介绍

淘宝运营

开店必备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店铺的申请流程,了解淘宝店铺的规则,熟悉淘宝的后台操作,掌握市场分析,做竞品分析,掌握客服的售前售后的销售技巧和技能,掌握详情页的设计与布局,掌握发布优质宝贝的操作。

引流推广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店内基础营销活动的设置,会进行标题的优化,掌握免费流量提升的法门,掌据直通车推广的方式,会进行直通车推广的优化,学习如何用淘宝客来进行引流。

数据分析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懂得店内数据分析,掌握生意参谋后台熟悉,店铺流量与行业流量对比,店铺流量分析,单品数据分析,了解生意经的作用与订购。

流量破局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各大活动的报名门槛与方式,了解聚划算,淘金币,双十一,双十二活动的 报名,准备,各渠道的保障等等。掌握互联网营销与钻展的原理与分析。

培训目标

熟练掌握淘宝店铺的店铺申请,懂的关键词排名晋升,掌挥免费流量与付费流量的推广技巧。根据店铺数据,打造爆款,具备了淘宝运营岗位的技能,能胜任淘宝运营岗位

拼多多运营

拼多多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拼多多的个人店铺与企业店铺入驻操作流程,熟悉拼多多的平台规则,手把手教你分析市场,快速锁定对手流量来源。掌握如何快速选品,精细化选品如何通过热点事件选品等。学习如何多渠道寻找关键词,产品标题的制作。掌握如何布局店铺产品以及 SKU。掌握新品打爆“523”法则。学习如何玩转多多进宝。

培训目标

热练掌握淘宝店铺与拼多多店铺的运营技巧,能根据店铺的定位,适当调整推广方式,具备了运营岗位的职业技能,能胜任电商运营岗位

跨境电商

亚马逊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店铺申请流程,学习如何选品调研,数据分析产品调研等,学习如何打造优质标题,关键词的精准来源有哪些,掌握图片和视频有效结合运用。掌握Listing 权重拆解,学习如何根据A9 算法的3 大核心支提升 listing 的自然排名。掌握如何获取安全高效的3 大类 review。掌握 PPC的完美打法。掌握如何打造站外引流的核。

培训目标

熟练掌握淘宝店铺,拼多多店铺与境外电商亚马逊的运营技巧,能根据店铺的定位,适当调整推广方式,具备了全媒体渠道运营岗位的职业技能,能胜任全渠道电商运营岗位。


学校介绍

宁波邦元教育是宁波本土老品牌,成立于2007年。办学16年为宁波地区输送60000多实用人才。邦元教育本着一颗做一家有温度的职业培训机构的心,专注成人职业领域培训。学校拥有1000多平方办学场地,200多台高配置电脑,为社会提供了更多有用人才!

邦元教育励志成为打工人的第二职业生涯熔炉,重塑职业规划!考证书,学技能,提升学历,成就更好的自己

宁波邦元教育为确保教学质量,在师资管理方面,首先建立了教师资格审查制度,使培训质量有据可循。其次通过组织听课、观摩教学、量化考核、学员反馈等方式,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的教学水平,以适应职业培训和创新发展的要求;同时建立培训质量监督机构,全面负责监督和评估培训过程质量保证体系的运转情况;实行班主任负责制,强化管理过程;制定量化考核标准,使我们对培训质量的考核和评估有据可依,有证可查。

宁波邦元教育学校理念:

1、以“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为办学方向

2、以解决学员就业与职业发展为目标提炼出“学历+技能+证书”的职业规划学习理念。

3、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精益卓越为办学理念

4、秉承“厚基础、重技能”的教学方针。

5、以“求实、创新、进取、奉献”为经营理念。

6、以“责任、激情、敬业、和谐、奋斗”为工作理念

邦元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服装设计裁剪培训

邦元教育

办公

邦元教育

宁波室内设计装潢学校

邦元教育

宁波平面设计师培训学校

邦元教育

PR培训

邦元教育

宁波平面网页设计培训

邦元教育

宁波平面设计实战培训

邦元教育

宁波平面设计辅导班

邦元教育

宁波室内装潢设计培训班

邦元教育

excel

邦元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