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邦元教育 宁波CAD
宁波CAD

宁波CAD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软件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邦元教育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艺术表现

AUTOCAD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能够熟练使用 CAD 各软件操作,能进行图层标注,CAD 放图,能掌握原始结构图,墙体改建图,平面布局图,顶面布局图,地面布局图,水电图,开关插座图,立面图,大样节点图等九套大图。

酷家乐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能熟练掌握户型的制作,基础工具功能的熟练掌握,对渲染材质与灯光熟练,对厨房,柜体功能等熟练,能掌握家装效果图的制作。

Sketchup

熟练使用sketchUP的各种工具并能熟练绘制图形、能进行高级建模、能运用插件进行各种建模。熟练掌握enscape 染器的使用进行材质渲染,独立进行漫游动画的制作。

Photoshop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能够熟练使用 PS 的图层及蒙版、滤镜、调色等各部分功能,能够熟练地进行抠图、P 图图标制作简单特效、照片合成等设计。

胜任岗位熟练掌挥室内相关软件 CAD、酷家乐、SketchUP、PS。能胜任制图,效果图类岗位。

硬装技能

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含调研)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对客厅,厨房,卧空,阳台和其他特殊空间的预算形式,工程量计算,材料拆分等熟练掌握,能够给户主提供一份量身定制的预算造价方案。

装饰工程造价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对基础的水电木瓦油材料与工艺熟练掌握,对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等主材材料与工艺熟练掌握,能够为自己的设计方案配置主材等。

3Dmax+VR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专业三维建模设计的各功能命令,掌握几何体建模,客餐厅案例建模,掌握渲染插件 VR 的材质染,灯光染(此课程为选修)。

设计素养

室内设计原理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能够掌握室内设计的概念和方法,当代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室内空间组织与界面处理,室内光环境,室内色彩和材料,室内家具与陈设,奎内自然景观,室内设计与相关。

室内空间布局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能够掌握玄关空间简介、玄关功能分区以及功能性、客厅、阳台简介、客厅,阳台功能分区、常规客厅布局形式、餐厅,厨房简介、餐厅,厨房功能分区、常规餐厅,厨房布局形式、卫生间分美、卫生间功能分区以及常规设备、卧室分美、卧室间功能分区以及布局形式、整体空间布局。

人体工程学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能够掌握人体工程学简介、重要性、人体基本尺寸、人体基本动作尺度、客餐厅,书房,厨房(橱柜,吊柜,下柜),卫生间(淋浴房、台盆、坐便器)阳台(洗机、水、斗)常用尺寸以及家居动线介绍。

软装

宅运吉祥家居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家居布局类的忌讳,掌握客厅,厨房等布局设计,让家居布局旺气财气自然来。

软装讲解与实操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各风格如中式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等等现在流行风格的特点与元素体现,并通过对户型风格的实操,掌握户型软装方案。

全屋定制

家具设计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各类家具的标准设计,能够进行合理的布局设计,材料工艺以及人体工程学

胜任岗位

熟练掌握室内设计软件,具有设计师设计素养,与企业岗位高度匹配,能独立完成设计项目,毕业即可就业。能胜任硬装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全案设计师岗位等。

商业空间

销售空间设计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掌握办公空间的介绍,分类与空间,掌握中小型办公空间的平面布局设计,学会办公空间吊顶设计方法,轻钢龙骨大样,掌摇实操办公空间的地面材料与工艺。

办公空间设计

通过对本课程的学习使学生独立掌握销售型空间的分类,分格和特点。掌握三维空间布局要点,门头,DP 等新概念的摄入。掌握色彩设计,照明设计技巧与方法。

胜任岗位

熟练掌握室内设计类软件,具备设计师设计素养,能够统一表达对室内设计的定义,与企业岗位高度匹配,能独立完成设计跟单项目,毕业即可就业。胜任对全岗位设计的深化与工装设计师的岗位。

学校介绍

宁波邦元教育是宁波本土老品牌,成立于2007年。办学16年为宁波地区输送60000多实用人才。邦元教育本着一颗做一家有温度的职业培训机构的心,专注成人职业领域培训。学校拥有1000多平方办学场地,200多台高配置电脑,为社会提供了更多有用人才!

邦元教育励志成为打工人的第二职业生涯熔炉,重塑职业规划!考证书,学技能,提升学历,成就更好的自己

宁波邦元教育为确保教学质量,在师资管理方面,首先建立了教师资格审查制度,使培训质量有据可循。其次通过组织听课、观摩教学、量化考核、学员反馈等方式,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的教学水平,以适应职业培训和创新发展的要求;同时建立培训质量监督机构,全面负责监督和评估培训过程质量保证体系的运转情况;实行班主任负责制,强化管理过程;制定量化考核标准,使我们对培训质量的考核和评估有据可依,有证可查。

宁波邦元教育学校理念:

1、以“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为办学方向

2、以解决学员就业与职业发展为目标提炼出“学历+技能+证书”的职业规划学习理念。

3、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精益卓越为办学理念

4、秉承“厚基础、重技能”的教学方针。

5、以“求实、创新、进取、奉献”为经营理念。

6、以“责任、激情、敬业、和谐、奋斗”为工作理念

邦元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服装设计裁剪培训

邦元教育

办公

邦元教育

宁波室内设计装潢学校

邦元教育

宁波平面设计师培训学校

邦元教育

PR培训

邦元教育

宁波平面网页设计培训

邦元教育

宁波平面设计实战培训

邦元教育

宁波平面设计辅导班

邦元教育

excel

邦元教育

word

邦元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