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传媒人艺考 南京表演艺术高中艺考培训
南京表演艺术高中艺考培训

南京表演艺术高中艺考培训

¥26800

适合对象:对艺考表演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6天 班型:周六周日,暑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传媒人艺考

课程介绍

课程中会介绍最新艺考统考、校考政策,为学生选择此专业做判断。同时对学生个人情况做测试,并且对表演课程主要版块进行尝试。

学校介绍

守护曾经艺考时的情怀,怀揣对传媒事业的热爱,一群活跃在南京大小屏幕前、话筒前、聚光灯后的传媒人们打造了一所助力传媒艺考生的培训机构。

这些传媒人可谓家喻户晓,你可以在新闻节目中看到他的风采,可以在车厢里听到她的声音,可以在滚动字幕里发现他的名字,还可以在大学讲堂里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因为热爱走进传媒、因为专业传承传媒。

这些传媒人从事艺考教学多年,对各大传媒学校特点有着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他们研判当前线上考试的特点,了解艺考改革的利弊,为所有艺考生扫清障碍,打造全江苏规模大设施齐全、且第1家也是唯1一家线上模拟培训基地。

学校教室功能齐全,有多媒体教室、舞蹈训练厅、直播室、录播室、摄影室、钢琴室等教室,功能齐全,环境优美,并且每一间教室都请专业的灯光师进行设计、调整,力争从灯光上为学生打造佳的考试状态。

南京传媒人艺考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艺术硕士考研培训

南京传媒人艺考

南京声乐高考辅导班

南京传媒人艺考

南京高中播音主持培训班

南京传媒人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