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国际小学课程
上海国际小学课程

上海国际小学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小学双语课程,国际学校(小学),国际学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国际高中,上海双语小初

课程介绍

高双语小学(1至5年级)课程以上海市二期课改课标为纲,融合国际化教育模式,由中外教育顾问、专家精心设计而成。课程设计分为基础型、拓展型和探究型。基础型课程以二期课改为准,强调掌握基础知识,为将来的学习夯实基础。拓展型课程则重视学生的全人教育,通过家校互动、社会实践等方式塑造学生的健康心态、阳光人格。

        美高双语的课堂教学融合中西教育模式,由中英双语教学并重,逐渐转化为英语教学为主;鼓励孩子享受学习,学会沟通,保护孩子与生俱来的好奇心;在积极向上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中,培养学生主动学习、善于合作和创新精神。


学校介绍

上海美高教育集团成立于2014年,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阶段。小学和初中课程严格遵循上海市中小学二期课改要求,同时引入国际化的优质教育,将中国基础教育与国际化精英教育完美融合。高中部提供美高课程、AP课程、IGCSE、A-Level课程体系,学校鼓励每位学生选修第二外语,目前开设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俄语等世界语言课程。学校以“培养具有国际观的各行各业领导人才”为办学目标,志在将世界先进教育引介到中国,创办一所世界级的优秀学校! 目前招收班级:1-12年级 招生范围:全国,不限国籍 班型:15-25人小班制双语教学 课程体系: 【小学、初中】双语课程➕上海二期课改课程 【高中】美高+AP课程;IGCES+A-Level课程

特色课程:

课程:钢琴、小提琴、机器人、巴西柔术、创客编程、足球、流行乐队、无人机、戏剧、游泳、篮球、网球、架子鼓、滑板、高尔夫、棒球、大提琴等。

师生比:1:8(小初),1:6(高中) 

中英文授课比:1:1 (小初),80%外教(高中) 

特色社团:

Key club社团公益活动、ORBIS奥比斯社、滑板社、舞蹈社、机器人社、商社、足球、篮球、棒球、高尔夫球课、钢琴、小提琴、音乐剧、乐队等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GCES+A-Level课程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高中】美高+AP课程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小学、初中】双语课程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英国高中上海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初中双语学习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英国的公立高中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