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小学、初中】双语课程
上海【小学、初中】双语课程

上海【小学、初中】双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小学双语课程,初中双语课程,国际学校(小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国际高中,上海双语小初

课程介绍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实行双轨制课程,在贯彻落实上海市教委二期课改方针、本土课程标准、坚持基础教育同时,融入国际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辅材料,探索中西合璧的融合教育模式,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国际视野和综合素质能力的未来各行各业的领导人才。美高学子具备深厚的中文知识、扎实的数理化知识、熟练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独特的创新思维风格及精妙绝伦的人工智能运用能力。

并在课内进行音乐、体育、艺术各方面特长的学习,小提琴、铜琴、巴西柔术,足球、舞蹈等全方位发展,使其成为学术扎实、特长专精、保持学习热情和创新能力的未来新型人才。

学校介绍

上海美高教育集团成立于2014年,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阶段。小学和初中课程严格遵循上海市中小学二期课改要求,同时引入国际化的优质教育,将中国基础教育与国际化精英教育完美融合。高中部提供美高课程、AP课程、IGCSE、A-Level课程体系,学校鼓励每位学生选修第二外语,目前开设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俄语等世界语言课程。学校以“培养具有国际观的各行各业领导人才”为办学目标,志在将世界先进教育引介到中国,创办一所世界级的优秀学校! 目前招收班级:1-12年级 招生范围:全国,不限国籍 班型:15-25人小班制双语教学 课程体系: 【小学、初中】双语课程➕上海二期课改课程 【高中】美高+AP课程;IGCES+A-Level课程

特色课程:

课程:钢琴、小提琴、机器人、巴西柔术、创客编程、足球、流行乐队、无人机、戏剧、游泳、篮球、网球、架子鼓、滑板、高尔夫、棒球、大提琴等。

师生比:1:8(小初),1:6(高中) 

中英文授课比:1:1 (小初),80%外教(高中) 

特色社团:

Key club社团公益活动、ORBIS奥比斯社、滑板社、舞蹈社、机器人社、商社、足球、篮球、棒球、高尔夫球课、钢琴、小提琴、音乐剧、乐队等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GCES+A-Level课程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高中】美高+AP课程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英国高中上海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初中双语学习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双语小学学校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上海英国的公立高中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相关推荐